close


喳喳小吃

地址:北縣淡水鎮北新路182巷1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今天和W先生跑去淡水閒逛

星期六晚上的英專路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可能都集中到老街去了)

從街頭走到街尾,由於肚子餓所以也沒什麼仔細逛街

不過英專路上除了吃過東山鴨頭歡樂牛排以外,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好吃的店家和攤販

於是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慾望,很想吃家庭式餐廳,讓W先生有點頭痛

因為星期六晚上真理、淡大附近好吃的店家也不見得有開


於是我們又開始到處閒晃...............................................

直到W先生看到眼熟的店家,開始減速!


先是已經在收拾關店的阿公岩燒臘,W先生一直碎碎唸說有多好吃多好吃(我蠻好奇他的店名XD)

在來隔幾間店,看到鳳梨排骨飯這幾個關鍵字,W先生馬上說這家排骨飯很不得了! 妳要不要吃!?

其實W先生根本已經熄火停車才邊問我,阿是有好吃成這樣就對了

那我一定要吃吃看(不好吃就叫W先生自己做船回家)


進去店裡面,就看到很多年輕小夥子(學生)在用餐,然後牆上的菜單數一數差不多也有15樣以上

而且名稱都很有趣,像是三國演義飯啦!紐約羊雞飯啦!三隻小豬飯啦!

重點老闆是位大叔,他會跟學生、客人聊上幾句,像是看我們飯還沒有上就提醒員工加快手腳

說我們看起很餓的樣子

由於W先生也很久沒吃了,只記得鳳梨排骨飯的美味,於是兩個人很笨的點了一樣的鳳梨排骨飯(NT 60元)

不要看他就飯上面放三塊無骨排骨,然後旁邊放著3樣配菜

我吃排骨的時候,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媽呀! 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排骨飯啦!!

排骨很入味、很新鮮,口感又嫩又帶點嚼勁,超級下飯啦~

讓這個貓舌的人不管排骨有多燙,下意識只知道好吃就要大口大口吃!

吃完整個好意猶未盡

我決定下次要去吃三國演義飯

這次因為肚子實在很餓,然後又過度小看喳喳小吃,導致我沒有拍什麼照片
下次去一定要好好拍個外觀和菜單,來當作我吃過最好吃的排骨飯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