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追溯至德國納粹時代的家族詛咒,生靈能夠佔據任何人或任何東西的形體,而且他的力量會隨著附身愈來愈強大。



有時候,死者的靈魂會沾染到邪氣而被天堂拒於門外。
這時,靈魂必須在人間和陰間的交界徘徊,拼命地尋找可以附身的新軀體。
有時候,這些生靈會真的如願。

這部電影是前幾個月的恐怖片淡季中,讓人感到十分開心的一部作品!

劇情鋪陳、步調、情節、情緒的營造,都很有感覺~
喜歡看恐怖片的人,大概都會一時驚醒,心理OS:就是這種感覺!!
驚嚇指數給★★★★★!

有些恐怖片,可能在劇情一開始就破梗讓你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這時候可能就會失去劇情給你的吸引力
若是要慢慢讓觀眾自己察覺是怎麼一回事,又可能會看不懂,甚至注意力一直失焦
但是The Unborn要觀眾隨著劇中的漂亮女主角一起抽絲剝繭,追尋真象,並且充滿了劇情
越看越覺得劇情的緊張,並且電影中的驚嚇處分布的很平均,讓你有一種鬼影追追追的感覺XD

自從咒怨的俊雄以後,就再也沒有看到那麼嚇人的小朋友了!
The Unborn裡面的巴特,應該可以稱為經典之ㄧ!

之前對於雙胞胎的恐怖片,大家可能看到一半就可以猜到電影劇情的走向甚至結局
The Unborn跨越時代,如影隨形的詛咒,的確很成功的讓大家只有看到電影結束的那一刻
才跟著女主角一起真相大白,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遲鈍,但是我相信就算你已經猜到為什麼女主角會發生這些事
還是不會影響你看完整部電影的心情,因為那是兩回事。

若是只因為想要嚇到觀眾而去拍攝恐怖片,那大概用一些亂七八糟和超驚人的音效就辦的到了
真正的恐怖片,應該也是一種藝術的呈現,我想。
對於那些未知的、已知的交錯進行,主軸不一定只有一個人、一件事
而是協調的進行,並且恐怖的感受不斷提高或是未曾減低
這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恐怖片。

The Unborn是2009年初,讓我很高興的恐怖片之ㄧ!(另外一部是泰國的鬼片)
非常推薦喜歡看恐怖片的人去瞧一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