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秋天已經悄悄的來了

但是,我對夏天還是念念不忘吶~~

所以當大家都在換季採購之際,我居然有點失控的想抓住夏天的尾巴

不過這個時候買衣物服飾的好處就是:

可以賺個換季出清價或特價,所以真的很划算!!

這個夏天都沒有穿到小洋裝,終於在夏天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找到一見鍾情的漂亮洋裝啦!!

以下是在樂天市場的Miu's所燒到的商品!

品名:粉嫩臉頰質感系花色雙扣洋裝(黑、灰色)    價格:99元/1件

這件真的讓我二話不說的下了訂單,真的很喜歡!!

實品穿了以後也沒讓我失望!!



而且我還一次買兩色

真的很實搭又好看阿!!

不過每次穿出門,路人大概都疑惑我應該會曝光,請別擔心!

我有穿小短褲避免有礙觀瞻的畫面!



品名:交叉V領細肩帶花朵洋裝(黑色)    價格:99元

這件也是百看不膩,寫一寫發現最近好像很喜歡大花圖案...

是不是被外婆給同化之類的

不過這種復古、休閒度假感,我超喜歡!

這件還有其他顏色,我最喜歡黑底這件



品名:復古華麗假十字印鍊圖騰針織2件式附蝴蝶結木馬項鍊(藍色)   價格:149元

這件也是看它很儉約好搭,所以被燒到

藍色很喜歡,是個有點仿舊的深寶藍!

紫色也好看,但要考慮到本身膚色所以沒有失心瘋的下訂單



品名:純白體驗*木釦項鍊+編織肩帶下襬不規則雪紡上衣 價格:99元

這件當初看了也很喜歡,不過當時只有3~4色,所以下單黑色

目前架上共有8色出售,顏色都很不錯

有被灰色燒到

#木珠下水洗滌可能會掉漆變色,建議買到以後先用透明指甲油塗過保護它!



T桖就不多說了!

看得順眼就待幾件走吧



品名:美式風味~Jacks美國國旗印花T附鑰匙項鍊(淺藍色)       價格:99元

品名:吐司男之吻*mini條碼纖瘦T~附項鍊(黃色)                 價格:99元

我喜歡稍微長版的T恤,感覺很棒



品名:心機美人•彈性緞面踩腳內搭褲(黑色)         價格:178元

今年很流行亮面、霧面的內搭褲,不過亮面的對我而言可能有點太前衛和缺點現形

所以我選擇霧面、緞面感的內搭褲,感覺應該是比較安全的好搭單品

以上是還在跟涼秋與夏天之間掙扎的我

在樂天發現的換季特惠好物!

當然衣物質感見仁見智,重要的是我買的很開心


秋冬新品也很誘人

樂天市場Mi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