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期待著什麼
我想她是知道的
但是兩極的反應不斷自相殘殺
處在這交界上
她是有些盲目了

很多很多的未知
讓她不敢去開拓
對於這樣的懦弱她有些暈眩
就像是真的只躲在黑暗之後
默默的怨恨、咒罵、行動的精神異常者

有太多的事實還看不清
透過別人不倫有心無心的脫口而出
都變成心理上的一些障礙和一點負擔
不是很重
壓抑久了之後
生理上也出現了異常的現象
因為心理不由自主的慌恐
雙手無法依照意識行動
顫抖、胃痛、沒有胃口一湧而上
原因就只是她的情緒
而她的情緒就是看的


只要他們一離開
她的焦慮和憤怒就減少了一半
她也是今天才了解到這明顯不同的差異
雖然最近體重有些消瘦
但是三餐不正常讓她有些頭痛
1點半的7-11宵夜
這樣不可以

這樣子的擺盪不定
懸在那裡沒辦法解決
結果如何對她都有不同的殘酷
就好比事情總是和她所想的不同一樣
她思考的問題還不夠準確
對嗎?

深吸了一口氣以後
怎麼樣的冷靜都無法讓她說出心中的希冀
她總是夢幻的編織一個美好的快樂世界
也總是難過的接受一個現實的可怕世界

看著眼尖唇薄的中年婦女似笑非笑的直言直語
年邁的老爺爺拄著拐杖吃力的行進
老夫老妻和樂的攜手散步
眼睛被眼鏡吞沒臉上寫著妒忌的吃味婦女
千篇一律的髮型戴著眼鏡,小眼睛小鼻子臉上寫著「就是跟你有仇」的中齡女子在與你計較3塊錢
鬼靈精怪的小學生貪嘴的拿了一塊又一塊的試吃品,還回頭望望你的反應
每天都穿著藍色居家及膝裙自言自語的來回走上不下10趟,一天不下3次的瘦小婦人
推著小推車,總是2包東西也是來來回回的自言自語,是不是遊民
(他們若反方向交錯,會是個令我嘆息的場景)
這是一個社會的縮影
就已經讓她有些喘不過氣

我想生態就是如此
既是動也是靜

找到新的宣洩方式她很開心
能夠這樣子敘述似乎心理層面就少了很多的障礙
她自尊心很重,很固執任性
祖母總在她惹父親生氣後遣責她脾氣硬、牛脾氣
為什麼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問題
原來她一直都在這上面打轉

她的眼界還不夠寬廣、遼闊
是否「順其自然」真的那麼的輕易

打了上一篇eminem的「當我消失」:)
也是在今天抓到瑪麗亞凱莉的新專輯中的一首抒情歌(?)we belong together「我要我們在一起」
很久沒有聽R&B了
今天下載一聽就讓耳朵為之驚豔
很喜歡這首歌:)
「我要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