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聚會我們常常都會少一隻成員
一但是這樣,心裡就會有所感慨
果然,少了一個誰都不行!

好想念高中的時候大家大半夜都說約在馬力家
整個就把我家當集合據點,三不五時就在公園聊天聊到清晨
喝酒喝到天亮,然後昏昏沉沉的跑去吃早餐,在解散。

TOM是好伙伴,上課聊天聊到陳正負也跟我們聊了起來
看漫畫和看雜誌打牌是一定要的,而且大家打牌都比上課認真1000倍左右
到最後連遲到和翹課都變的非常默契十足,只要問一句馮莉珊,妳在哪啊?回答如果是"我遲到了"的話
有百分之九十我們會很悠閒的度過一個早上XD

那些日子好難忘啊~
一起在我家打PS,玩陸行鳥玩的很認真
一起看可怕的恐怖片嚇鮪魚
一起想到底要幹麼
一起跟我的兔子玩
相信DOBY一定也愛你們!

你們一定記得比我多,所以我要回味那些時光,得靠你們才行

阿龍每次都用"我是有家室的人,跟你們不一樣"的瞎理由先走XD
鮪魚是好伙伴,配合度百分百!
一起靜靜的在後站或是公園都不會覺得乏味
我想那應該是一種特別的氛圍的原因。

謝謝你們提早幫我小小慶祝了我的21歲生日
生日的時候有你們,感覺特別溫馨!!
2開頭的人生已經到了第2年了,一起喝阿啤的秋天晚上聚會感覺很不錯
有你們在的地方都不會太冷或是太熱,感覺就像是無敵牌空調
把靈魂沉澱的很剛剛好。

看到很多東西會想起你們
小丸子盒玩,一大堆收藏似乎已經停產的酒瓶
18歲生日喝的白酒瓶,舊家房間,舊家的公園
劍潭後站,甚至是晚上,都會讓人很想念有你們做伴的好時光
聽你們說話就是特別有抒發感,也非常的療傷治癒系!

真的已經變成家人了
少了一個都不行。

說好了下次要好好喝阿啤好好大聊特聊的
我不會忘記我們的秋天晚上的約會。

PS:要幫我準備好牛奶或是豆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