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酒醉出現了
不論是誰都很好奇自己酒醉後的樣子吧
但是我又不敢輕易灌酒讓自己說醉就醉
對我來說好奇酒醉後的感覺還比不上恐懼喝完酒後的不適

這是我第一次體會到整個人悶到最高境界後的開喝是什麼樣子
雖然這聽說也只是小咖而已
兩個人買了3瓶金牌台啤和冰塊就在晚上8點多去了河堤當醉漢
第一次了解到大人們說玻璃瓶裝的台啤好喝在哪裡
第一次喝酒喝那麼的快,300ml就這樣一杯接著一杯喝
看著階梯下的國中生開心的在烤肉,真得覺得自己像個老頭
但是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擊敗我的:D

兩個人說著老頭式的笑話
還不停的注意時間,心裡惦記的是超級星光大道的Live總決賽
當一杯喝完了以後,我的速度整個慢下來,前前後後也只喝了不到一瓶
藉著電話,四處借電視,卻沒有著落
只好到處亂晃看看哪家攤販的電視在播超級星光大道
就很瞎的為了星光大道點了水餃來吃,還說一顆要吃5分鐘XD

之後怕店家要做生意就打算起身尋找另一家店的同時
我一站起來,四周的景色瞬間亮度降到最低,無法對焦
一股莫名的嘔吐感也接踵而來,整個人十分不舒服
這種想吐的感覺,讓我不得不想到落魄的醉漢不耐酒力隨地亂吐的情境
在怎麼說我也不想那麼狼狽,也非常的不想要把他吐出來
到了家門口以後,一下車離大門3步路的距離我也走的歪七扭八
在門鎖前面,抓著扶手蹲在地上起不來
不過蹲在地上的那段時間,大概是讓我能好好爬上5樓的關鍵
一回到家就倒在床上起不來,我想我酒醉醉到最高點大概也是直接倒
台啤的後勁能讓我搞成這付德行,實在是很瞎~

一切的不適感很快過去了以後
又做了包台5小時的爆肝舉動
實在是很high~

騎車騎的很開心
還被虧成車神
哈哈~
通通都給我載就對了!
保證安全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