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晚上同學們的夜晚聚會以後,感覺更適應這樣子的校園生活了
一群人半夜在F棟前面喝著vodka調酒,大家很隨性的倒著vodka和雪碧
然後很突然的說要玩國王遊戲,一副牌很迅速的出現在眼前
同學們的尺度很大,氣氛很high很歡樂,大家為了快樂而快樂的感覺很好。

多虧了你的電話,我才能一次次逃離遊戲的魔掌
king的命令很over,但是沒辦法他是king
大家從原本的陌生,到一起開心的笑鬧,整個就是很愉快!

vodka一瓶根本不夠一群人的胃口,不過相信大家都視自己情況而點到為止
微薰的感覺真的很好,感覺身體的重量減輕,步伐很隨性,意識變得更敏捷
我知道你在跟我說什麼,很抱歉在你不是很開心的時候開心著。

很多kind的指令實在是讓人笑到不行,也讓人不敢領教
雖然有莫名奇妙的緣分當一組,也有作牌的嫌疑,甚至到在一旁起鬨鼓動的時候
大家都藉著適量的酒精而因此認識彼此。

這是我的大學生活,讓我更深刻的了解什麼是開心、什麼是舒緩自己的壓力!

然後凌晨的睡眠時間,警示著自己的肝指數可能飆高
原本預定的嘉義市之旅,也因為前晚的疲憊和沒有精神,因此暫停
4個人在寢室旁著做各科報告,還有看書、聊天
越來越喜歡寢室的生活,因為跟妳們一起住真的超級愉快,每天都有歡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