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張紙終於誕生了!!

因為要準備驚喜禮物
所以很匆忙的決定要考機車駕照
對於自己這次的行動力還有效率,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
很努力看了阿慶友情贊助的汽車駕照書,一直很擔心的問大家汽機車考試內容是不是一樣
很認真的看了一天一夜以後,我在星期三下午跑去長庚做體檢,這也是個奇妙的經驗
因為量完身高、體重、視力以後,我只知道自己變胖了、視力變差了、好像也變矮了(雖然我一直安慰自己說醫院的身高測量器不準)
然後去家庭醫學科等近一步的檢查,等了好一會兒時間,沒想到進去醫生只問我有沒有生什麼病
然後我回答:「沒有」(心理的OS是當然沒有!)以後,他就迅速的幫我蓋好章,讓我去繳費,完成安檢
整個很囧!

因為錯過了每天只有四場的筆試和路考,所以我在星期4下午,馨儀是最佳陪考搭檔
除了幫我加油打氣以外,還和其他考生閒聊等筆試成績
這裡的監理所真的很大很高級,我應試的哪一場只有7個人考,而且只有我ㄧ個女生
正當我們在和其他考生聊到位蛇麻來考駕照還有烤汽車還是機車駕照的時候
成績出爐了,92.5分,其中依個男考生大喊我的名字,説我是今天的榜首
我還很得意的跟她們打招呼XD整個很有趣!
那個男考生還送我汽車筆試的書(這樣算起來我有兩本了),我笑笑的跟他說你別再被吊銷駕照喔!:D

在考路考之前,我居然很天不怕地不怕的都沒有練習7秒直線
直到考試的前一刻,才被考試場地前的練習場地給嚇到...
然後在第1次7秒的時候,很傻的壓管錯失良機
好在第2次機會一切順利!

就是這樣!我的機車駕照到手啦!
恭喜我吧!!

謝謝馨儀大熱天的陪我去監理所考駕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