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右上方智齒的日子
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起伏
因為痛也痛過了,有了初步的概念以後
我想,在怎麼樣,也就是那樣而已
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事先的預約讓我沒有浪費太多枯等的時間
很快的就輪到要拔智齒的我。

醫生看了看x光片
迅速的就開始和我的右上方智齒開始戰鬥。

這次拔牙比我想像中還快,兩三下就看到我的畸形智齒出現在我眼前
而且這次縫牙齦也完全沒有感覺,我想應該是麻醉地效力還維持著的關係吧
然後醫生還跟我閒聊,讓我看了一眼牙齒以後,就問我要不要把他帶回家
我搖搖頭的說,它長的有點醜,所以不要帶回家
醫生就笑笑的說,通常智齒都長的比較畸型啦!
我就馬上接著問說,每個人的智齒都這樣嗎?
醫生就點點頭!

原來,智齒不是那種長著兩隻腳的牙齒,智齒是從外星來的牙齒。

聽了醫生說了這番話以後,讓我感到安慰不少
不然我一直以為我是有著怪牙齒的外星人,而不是怪牙齒入侵我這個人類。

這次拔完牙也咬了一個深綠色糊糊的藥膏,涼涼的,很有效。
而且麻藥退了以後,也沒有向左上智齒拔完之後那樣的劇痛
晚上也沒有痛到睡不著較或失眠,狀態很好,很棒。

接著,就是我發揮我驚人的復原力!
東西照吃、飲料照喝、什麼東西都照咬
整個很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