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處長途跋涉的奔波
沒想到手機居然就從外套淺淺的口袋裡掉了!!!!!!!!
而且還是在機車行進時@@

當我整個人因為手機不見而吃不下飯、精神恍惚之際
順手又撥了電話給自己,以為手機已經不知道被多少台機車、汽車給輾爆
只會傳來您撥的電話目前沒有回應時...

手機居然通了!!
是誰撿到我的手機!?
答案是:

好人。

許先生非常親切的接起電話,在時間已經不早的半夜11點
跟我約了地方去拿手機!

想到手機又可以回到我的懷抱
整個人心情很雀躍,失而復得的感覺很好
但是也表示我不會在犯第二次同樣的錯誤!!

學佛人家果然很有氣質,說明了在哪裡檢到手機和手機的情況之後
要送給他一點點小謝禮,他很直接的回絕了
他說這沒什麼,還拿著紅色的信封裡面裝著手機的對我說
我裡面有送妳一本書,只要妳仔細看完就好了^_^

看到裡面法鼓山的小閱本
突然感受到聖嚴法師的偉大,還有許先生的偉大
世界上如果有越來越多這樣的人,一定會變得很棒!!

謝謝你,MR.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