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看電影的結果下
就不難發現一件令人困惑的事
至少這件事造成我看電影的困擾

電影的分類:劇情片、動作片、科幻片、恐怖片、懸疑片、驚悚片、喜劇片.....等等
常常還是看了一些分類在恐怖片類裡的電影,卻根本一點都部恐部啊!
應該很多人也是在查不到影評和分享的情況下,單憑宣傳的噱頭、斷章取義的預告片,作選片的依據和決定
總而言之不要太依賴DVD、VCD外殼的電影簡介,有時候熱門的電影參考鄉民的聲浪還比較實際

反正看電影就是一個個人嗜好和休閒活動,好看讓你心情舒爽,難看就找個好朋友抱怨三兩句然後一笑置之吧!

這部電影對我而言屬於「黑色喜劇片」
黑色喜劇片這個範疇其實隨處可見
也算是外國電影的特產之一
用尖澀的社會寫實、用嘲諷的手法去表達更深的意境
這種一面反映著一面的關係,有趣之外也還蠻討喜的

這部電影的血腥程度比我想像中來的驚人
不過這不會造成觀影太大的不適
因為會被其中的黑色幽默和一些實質的人性中和
這就是黑色喜劇的特色之一
整片片長92分鐘其實有些稍嫌冗長了點,因為緊張血腥很逼真嚇人的片段和瑣碎芭樂的劇情比重失衡

對我來說有些悶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這樣子的恐怖搞笑片

劇情和特效蠻出色
我對血腥殺人鏡頭有些障礙
但是此片恐怖就恐怖在他大膽的殺人鏡頭
而其中最惡搞、溫馨的就是偉大的友情
2個好朋友被男主角親手殺了
然後莫名奇妙的復活和他一起面對「魔掌」
這就是黑色幽默....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男主角想擺脫「魔掌」的意志堅決到親手將自己的右手砍下
能夠痛定思痛並不是那麼的容易
要靠勇氣和愛才可以拯救世界
拯救自己

其餘那些娛樂性質的橋段和劇情就看每個人不同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