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種心態以後
是不是就證明了自己是最脆弱、不堪一擊的?

為什麼所有人叫我要怎麼做,就該怎麼做?
為什麼要這樣壓抑一個人的心智和靈魂?
為什麼要填鴨你們的想法、所作所為在我的身上?
為什麼我不罵人、不反駁?
為什麼我只能一直應和?
為什麼流淚的似乎終究是我?

強忍住的淚水
從事件當中逃逸後
就變成無法排解、抒發的情緒
無止盡的深淵,艱澀痛苦的黑洞
明知道我會面對的後果
卻還是無能為力的逞強著

我不想要這樣。

感覺就像是自己在糟蹋自己
就算我自己很了解自己,那又如何?
你們看不見的我,才是真實的我
我卻一直參與著這場膚淺到不行的遊戲

我真的很可悲。

不知道從哪一刻起,我就發現我無法改變別人
能改變自己又如何?
面對各式各樣的人,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可以擁有千萬種面具

我真的無能為力。

也許會有這樣消極痛苦的反應
是因為我真的都是自己一個人去面對這些問題
是我腦子莫名奇妙的想了太多?
還是別人的思考模式都是正常的?

我現在只希望我能在獨自一人的時後
將那些用笑容掩飾下來的眼淚給發洩出來

如此而已。

人都自私的可以。

我只希望,你們能看到你們在我身上所製造的矛盾問題
而不是大言不慚的把所有過錯加諸在我身上

我承受不起。

在相互比較之後,才懂是怎麼一回事
總是要讓自己遍體鱗傷,才了解到那痛是怎麼一回事,才了解問題出在哪裡
無法解決起因的無助心理,真得讓我受不了自己

希望所有問題就在我這裡點到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