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 ~ ~ ~

夏天的指尖就是要色彩繽紛

冬天擦了一整季冷色調和大地色系的甲彩

擦到最近有點了無新意,原本準備跟UNT團

卻因為手腳太慢沒跟到............................

這時候多虧了E小姐的萬事通和手腳非常快速的推薦了我這款韓系甲彩

由於膚色偏黃和黑,E小姐推薦的裸色系熱門色號只能放在心裡想

而且也沒爬文做功課,因此一度遺忘了這個超熱賣的NPEAL

直到沒跟到UNT團,耐不住超想買指甲油的心情

因此上了Y拍搜尋NPEAL,果然很多賣場

這時候大嬸的比價心態一定要發揮到淋漓盡致

我找到了一瓶售價90NT的賣家,非常歡天喜地


【資訊部份】

Aurora

【Aurora】韓糖果色指甲油‧飽和系PASTEL*NPEAL 共35色 部分現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syche7238


目前(9/17)賣場價格稍稍調漲,從90元→95元

買到10瓶(含10瓶)一瓶90元

郵資25瓶內為60元,25瓶以上70元


【選購過程】


之前買的時候,共35色

現在多加了早秋兩新色,也是非常的誘人

當初選色的時候,實擦顏色和商品顏色並沒有非常困擾我

因為我買的都是一些糖果色系

該擔心的只有我的膚色和指甲油顏色不搭

還有就是35色都好想要,遲遲無法下決定

最終抉擇買了P0F薄荷綠P06天空藍P09亮橘P13海軍藍114純白,共5瓶。





【P06實擦分享】

超級無敵好看的天空藍色

擦上去讓我覺得心情大好,感覺自己就在有藍天白雲沙灘大海的地方

效果非常之滿意!



指甲油質地:偏濃、

指甲油顏色:個人擦第一層會稍有透明處、第二層完美飽和

指甲油乾的速度;依照大家所取的量,個人使用上通常第一層約45秒左右會乾,第2層就是稍微漫長的等待

指甲油容量:15 ml 跟 unt一樣

指甲油價格:目前ya拍上90元 ~ 220元不等

指甲油刷頭:個人使用上有時候會出現明顯刷痕

指甲油包裝:無包裝

指甲油外觀;黑色玫瑰花雕花瓶蓋 + 簡約品牌名稱、產品說明瓶身

指甲油實際卸除:使用一般化妝棉 + 去光水沾濕按壓3 ~ 5秒,可卸除約2/3的指甲油

指甲油實擦剝落程度;個人都是擦2層,因此分享等待2層都乾到徹底以後的約5天的使用狀況,幾乎不會斑白、脫落

只有在刮到較鋒利的物體才會有刮痕,指尖的甲彩脫落程度看各人使用狀況,個人覺得若拿NPEAL跟unt比較

NPEAL令人很滿意



【使用心得分享】


若是單擦一層覺得不夠,在擦第2層之前請確保第一層已經乾透,避免甲彩上完之後表面不光滑

擦第2層時,請拿捏指甲油的量,並輕輕覆蓋在第1層之上,勿用力刷拭是為了避免刷痕

擦完第2層之後,請絕對不要動手做事情,因為未乾的指甲油刮花非常的......,個人很在意這點,可能是有強迫症

若是使用完後,想收集每個顏色的心在蠢蠢欲動

別擔心!

我也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nrose 的頭像
    rennrose

    iron butterfly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