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種關係
可以在一瞬間崩解、改變
不用任何的外力都行
就只是一種緩慢加重的痛覺
所以變的沒血沒淚
這也是一種可悲?

大部份的傷痛都埋在那裡
妳一說即中
對此我感到不可思議
在認不清楚的逃避裡
很多東西腐壞、變質
擔心很多
壞情緒很多
猜疑很多
期盼很多
因此這樣的放任自己
最後得到的痛苦也無法陳述
體會到自作自受的傷痛後
就走在黑暗裡
晝伏夜出

只想自私的讓自己開心一些
而真實和幻境就等事後在去分辨、破滅
灰暗的天空裡
就算是黑夜白雲依然傳遞著光亮
什麼都可以很感傷
有一些痛一但說出口
對我來說會痛上加痛
一但說出口似乎就再也無法挽回、拯救
無論這算不算是一種自虐或自殘
我都藉此得到了一些慰藉和安慰
自以為是的想分擔自己所造成的痛苦
根本就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簡單
卻已經是一種習慣
無法更改的習慣

我無法面對一些場合和回應一些情緒
那是我的罩門
若你想要擊敗我
那麼這些就已經足夠
我承認我的膽小、懦弱
我寧可默默的承擔著傷痛
任何的字句都顯現著膚淺和虛偽
是我腦子裡的天馬行空
可以不要理我

我為自己的行為舉止哀悼
所以躲在黑暗裡靜靜的感受
感受我自己所造成的一切
我體會到了之後
就陷入沉睡的晝日
得到一種解脫
面對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寫日記了
今天聽著HOT的第5張專輯大愛寫這篇日記
因為前些天抓到了OUTSIDE CASTLE的MV
看了心裡十分愉悅奔騰:)
今天下午就去2手CD店二話不說的拿了就結帳
十分開心:)
韓樂在我心裡有一定的水準和地位
雖然我熟悉的也只有HOT、神話、SES而已、、、、
關於韓國男子團體的重要模式
一定要一個美聲主音
最好是個個都是美聲
副主音、RAP、舞蹈、美形、突出的團體特色
HOT第5張的專輯裡5個人的合音很美
每個人的專長也都十分成熟、出色
對於SM這個經紀公司真的十分失望
HOT好說也可以長紅很久
想當年國中時代許多小女生為他們為之瘋狂的景象
SM居然可以讓他們就這樣解散
錢不想賺了也不是這樣
再來是SES也解散
就對韓樂產生一種因心痛而避而遠之的狀態
神話的專輯買到一半也中斷
HOT給我的震憾很難形容和比擬
對我來說他們是一個十分傑出的團體
我很喜歡:)
在他們解散之後
我買了2張文熙俊的個人專輯
由於他的作曲和編曲能力
讓我感到興趣
而JTL是因為喜歡TONY AN又是B版
所以就買了但是很陌生
整個人與此的共鳴不大
安七炫的個人專輯我連半首歌都沒聽過、、、、
對HOT的解散十分感嘆
但是聽著他們以前的舊作卻感到十分滿足
而HOT迷也漸漸沒落了
在奇摩收尋個先關網頁都很難找
還有荒廢的家族、關閉的歌迷網站
都顯示出一種不得不、、、、

昨天去看了奪魂鋸2
真的是一個十分讓人難過的電影
還有緊湊的劇情、R級的血腥
可能是我太過幼稚
所以有些難以接受
演約翰這個角色的男演員很棒
約翰也是個讓我很喜歡的角色
會有第3集吧?
雅曼達讓我十分意外和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