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友
在多的文章、網誌、語言、表情、符號
都只是我們交流的煤介
最主要的是心靈上的波幅、頻率一致、相同

還記得那時後你在書店看到的那本不對勁的書嗎?
蝴蝶春夢,符傲思的著作之一
我們誤打誤撞的投入了一個偉大作家所創作的世界
雖然那時後的我們
只為書中人物的心態和思維所震憾
但你也確實開發了許多對我而言所謂未知的一切

你把我說的太過於淵博
其實很多事情是我們一起發掘
而不單單只是我自己一個人的認知

像是那些有趣的漫畫
我看著你所推薦的感應少年、四葉妹妹、恐怖寵物店、不道德的秘密...還有很多很多想不起來的奇妙連環圖片
一股腦的在那些犯罪心理、天真可愛的人物上面天馬行空
我們討論著大樹測驗還有很多很多心理學範疇的專有名詞
若是說為何想念高中時代
我想是因為那時後的我們
總是隨心所欲的徜徉在一種真實的幻想裡面

我們聊著雜誌上的音樂、書籍和電影
你說著我從來不知道的衣服、鞋子品牌
別把我說的那麼神通廣大
因為那些我們共同參與的過程所分享的心得和記憶
我們都是滿腔不對勁的綜合體
很謝謝有你:)

你說恐怖片的的驚張氣氛反而可以讓你放鬆
這真得是我喜愛看恐怖片的最佳寫照了
希望這不是我強制在你身上的一種奇妙作用
說起來這好像有些微妙的病態:p

也許因為對於人性的醜陋面有了太早的涉及
而讓我們更早一步的猜透一句話的邪惡含意
最後一發不可收拾的無法微笑的面對一切
早知道就不借給你連我都看不到三分之一的厚黑學了
我們是不是該積極的看些勵志的書籍呢?
還是昇華做沒有痛覺得不對勁生物

你說時間會帶走一切
我感受到了
也在這些過程裡成長
無論傷痛是如何的劇烈和不滅
我想我都能夠存在著,讓自己不死寂
我想我也真的是為了寫一本書而活著
寫著關於我和你們、妳們的事情
我想你會無形的佔這本書裡面很大的篇幅
千萬別為此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那些是我在你身上所學到的

最近看了輪迴,還是到電影院看的
但是我完全沒有被嚇到,為此我感到懊惱
我想也只有你了解這種詭譎的心態了

說到書
還記得網路購物這個方便奇妙的網路產物吧
這個網站真得很貼心
記得你很喜歡一些可愛的繪本和手繪圖文書
但是時常不忍心花錢買下手
線上購物-書籍比價網
有空就花點小錢慰勞自己吧
這樣子的喜悅可以很實際也可以很開心
希望你會喜歡:)

話說我最近對音樂的傷痛就是沒用隨身伴行的mp3了
音樂對我的情緒緩和有蠻大的幫助
也算是我接觸音樂的一大良友
然而現在在家所聽的音樂好像也越來越侷限在一個範圍裡了
就算是好聽的音樂,我也沒辦法一時之間說出個所以然來
對此我們都深感哀悼對吧?

你在網誌裡發表的第一篇長作是給我的
因為這樣我會將所有的作品都回敬給你
希望在此能將彼此的交流延續
對於一些莫名的領域,我們都有相同的好奇
所以我就一直和你分享這些不對勁吧:)

說好了
下一次回來就來個泡麵電影我家之旅吧
不然pizza也可以:D

要給你的話當然不僅如此而已
就順著我的意識回覆給你吧

看了上海寶貝以後
想到了和上海有淵源的你
有機會就請你當我的上海導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