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想要輕輕帶過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連想要好好的打出自己的意識都很困難
很多事情讓我不開心,讓我很難過,讓我情緒變的很複雜
最糟糕的是讓我話說不出口

你們知道了又能如何
因為知道自己在面對這樣子的事情
情緒和思考方式都不夠成熟和有建設性
那我又怎麼能毫不猶豫的影響別人的情緒
或是期待自己能從別人身上得到怎樣子的救贖
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我媽說的很對
只要不是自己的事情
都會變成流言蜚語
這點算是家族遺傳吧
以訛傳訛後就是衝著你來的所有問題
客套話和恭維的話我都懂
但是就是不喜歡聽
自己那麼的任性卻不希望別人在自己身上放肆
我想我這點是真的很病態

原來謊言的存在
有時後也是自己對情緒的一種解脫

想說的說不出口,不想說的也說不出口
意識的滯留在久而久之之後也終將代表靈魂上的滯留
如果我可以一直想辦法讓別人好過一點
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讓自己好過一點

有些想法和情緒不是用言語就能表達出來的
你可以試著去向一個人表達自己的意識
卻往往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的傳達
所以人和人之間需要溝通
連溝通的動力都失去了以後
就真的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不曉得你懂不懂

一件事一件事的陳述下來的話
大家了解了以後,靈魂會怎樣呢?

還有多少事情是必須急著去完成的呢?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明顯的沒有交集
卻因為一些關係而要不斷的承受並且學習丟棄
到最後是真的能夠與其抗衡還是痲痺了呢?
這之間的區別很微妙
思考過這個問題的人有機會可以跟我一起探討

我想說就是想說
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現在不說不代表以後不說
現在找的到人不代表以後找的到人
雖然這樣看似逃避
但就現況來說
我真的是只能說

我是在逃避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