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寶貝:

看到你寫給我的網誌,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喔!
高中同班了3年,我們的交集也真的很特別啊
高3那年看著你那種樂天、自high的個性,在你身邊就會感受到你的感染力
我自己都很擔心我這種個性會影想到朋友們的情緒,或是讓你們擔心
但是有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在這段互ㄉㄧㄤ的日子裡面,我一定會看著我的瑤寶貝和穎寶貝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
才不會枉費我們這段互相解嘲的時光
我表面上都裝的沒事的樣子,其實真的是太ㄍㄧㄥ了
不過我的壞脾氣也只能到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的地方撒野了:P
有時後讓你們承受我的任性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你們不要太在意喔!這可能是我紓解壓力的奇妙方式
其實真正了解你以後,也會發現你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啊
每次看到你說心情不好的時後,我也是真的很擔心
擔心你會和我一樣,跳不出某些自己的設限
看到你想開了以後,我又會很佩服你,又會在你身上找到一些管道解決自己的煩惱
所以就讓我一直當你的大老婆吧!說好的事情我會做到的~
所以你們要陪我,我也會陪著你們的!

穎寶貝:

19歲這年,大家感覺上都是風風雨雨
雖然現在妳和我們的生活圈不太一樣,但是相信瑤也和我一樣,會擔心你在學校過的好不好
也許你會覺得,有些事說出來我們可能會覺得很複雜,但是希望你還是要跟瑤或是我說
說出來總是比較好的,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分擔,這點是難不倒我和瑤的喔!
說起來你們2個都讓我很心疼,而且每次看到你們,我都會覺的為什麼只有我還算平順,覺的很對不起妳們
看到妳的網誌,知道你最近也有很大的煩惱,不過無論如何,我們都會陪著你的
剪了個新髮型又越變越可愛的小穎,希望你的花蓮之旅會很愉快
不論好事壞事、開心的事、難過的事都要跟我們分享,我們隨時都會幫你分擔喔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