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看到你看到我的留言而回了一篇網誌真的很開心
但是連絡不到你很想大叫啊~~
我也是每天鎖定你的網誌,等你回應
終於讓我给等到了:)

怎麼說,你都是對我超級重要
害你擔心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網路剛接好沒幾天
所以網路上的表達能力還有點差
之前發生的事,有機會我會慢慢打出來的
這就要麻煩你常來看看我的網誌了:D

最近生活還算平靜心情也是喔
現在正準備打理賣衣服的事情吧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聽到你學鼓真的覺的很開心喔!
一定要變成超帥鼓手,你一定行的~~
加上yoyo的bass,那鮪魚當主唱好啦~
但是沒有吉他手很妙耶,哈哈
keyboard手可有可無啦
我當超級fans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