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新的一篇網誌,我真的有很深很深的感受(看了我快哭了!真的!)

朋友,我想和你們聊天,不是隔著天空和轉眼就過去的時間
而是面對面,靜靜的把周圍隔開,讓我們的空間寂靜,讓那個空間只屬於我們
有你們在,就算不好笑的事情都會變得很好笑,很普遍的東西也會變得很有趣
這是你們的魔力
我相信

在那裡,就算是隱藏在心裡的未知面,也能得到一些實際的回應和小小的共鳴
那也許只是我的小小的請求,因為那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論你們知不知道他的重要

我們所做的那些瘋狂的事,都不是瘋狂的
那是我們在一些殘酷的情況之下的小小脫序狀態
坐在後站一整個晚上,在街上遊蕩,還有脾酒和不知道是我們靜止了還是一切靜止的場景
或是3~4個人一起去好樂迪夜唱到天亮,大白天又到壹咖啡天馬行空的亂聊
感覺就像有很多東西想和彼此分享,不論是什麼大事和小事

現在大家都有各奔東西的感覺
才知道原來以前那些常做的事情是那麼的值得人懷念
雖然那都非常的隨性和任性,但是我們並沒有白過
雖然也有很悶很無聊的時後,但是就是有一種安心
好想好想在像從前一樣,在半夜裡靜靜的坐著和說話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喜歡大半夜

本來以為雖然大家不能常常聚在一起,應該不成問題
但是事實總是事與願違
也發現了自己的脆弱頓時被放大了很多倍
也發現了有些情緒只要說出口就會化為烏有
但是就是那麼輕易的變為自身的一種障礙

我無助的時後,希望有你們的陪伴,不論你們知不知道原因
你們無助的時後,我希望你們有我的陪伴,不論我知不知道原因
只希望我們都能一直用這樣子對彼此的了解,替彼此打氣
用我們都懂的方式

什麼時後,後站像是一個象徵性的地標
前幾個晚上回去了一趟,發現那裡有很多很多也值得我懷念的回憶
有你們在,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