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我弟弟。

這次回去高雄,是弟弟去接我回家的
看到弟弟的JR大改成那樣,真的是像飛機要起飛一樣
也完全不用在意有沒有帶安全帽,雖然這樣很危險
但是就是很信任弟弟的技術,也不停的勸他要騎慢一點
他也很愉快的跟我聊著大大小小的事
這種有相同關切和繫絆的事,讓我覺得不孤單

弟弟的JR沒有後視鏡,車子大改到要腳踩發動
管的聲音很大聲,雖然他擺在家裡借我騎
我卻不敢騎,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可惜:)

這陣子一直跟民哥借他的JR來騎,原廠的手感很順,也很熟悉
昱成的RS感覺很妙@@
厚道的得意是真的很得意~
思靜的JR油門很鬆@@
每個人都騎得很順很穩
但是人車合一沒有想象中容易

聽著弟弟的解說
也能慢慢同意小孩子改車的心情了
因為要以自己有限的能力,得到最大的成效和自己的理想的話
改機車確實是比較容易~

我很高興看到弟弟的改變
變的比以前穩重和成熟,還變成了型男:)
我真的很喜歡他這次的髮型,雖然入伍後要理成平頭
但是不需要感到遺撼,老爸也沒有禿頭,所以頭髮還是會長長的:D

弟弟在當兵前一個晚上的旗津遊回程上說:
他會記住在他當兵前夕的那個晚上
是思靜、昇哥、民瑞還有姊姊,陪他在一起
我覺得很感動,只要你記得,就是我們大家共同擁有的~

坐在昇哥狂飆的車上,穿越過港隧道
月亮真的很亮很皎潔,海浪也很大很雀躍
弟弟那種得天獨厚的健康氛圍,讓人很放心
也因為他成長的速度變快了
成為男子漢大丈夫也不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我知道自己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姊姊
能融入弟弟的交友圈,我真的很慶幸
也常常不知不覺的當起大家的姊姊
像是民瑞就跟我弟差不多,思靜也是最可愛的妹妹~
即使沒辦法讓自己開心,也必需讓自己很開心
因為身邊的人,都會在不知不覺中效仿自己~
我不希望讓小孩子感受到現實中的沉悶
但是你們的快樂和歡笑,真的很輕易的感染了我:)

希望你在受訓期間,一切平安
憑著你的理解力和思考能力
你不一定要是最聰明的
但你一定要是最勇敢、最堅強和最強的!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