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地圖實在是超可愛的!

因為我整個人就是沒什麼方向感
對於陌生的地方,對方向的概念就會更模糊
然後你在電話裡跟我說怎麼搭公車說到口乾舌燥,還是看我一副有聽沒有懂的樣子
你就決定回家後要畫地圖給我!

原本以為你只是隨口說說,或者只是邊跟我說邊隨手畫給我看大概的位置
之後因為一點小不愉快,在聊msn的時候我以為你不想理我
害我ㄧ個人又在那裡無辜的演內心戲......

沒想到你遲遲沒有回應是因為你很努力、很用心的在畫秘密地圖給我!
想要讓我開心,叫囧小孩挖我起床說要給我ㄧ個禮物
我卻還是很白痴的把內心戲發揮的淋漓盡致...

今天看到這個禮物,實在是超級無敵開心的!
這是我的專屬地圖耶~好想把它印出來帶在身上跟別人炫耀XD
而且真的畫的好仔細,跟一般電子地圖根本沒什麼兩樣
最重要的是這是可愛版地圖,還附鄉音的口語地標解說
:)

咦!?你怎麼記得那裡有檳榔攤?

超喜歡這個地圖的!
謝謝你阿!維尼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