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看獨領風潮的,不過居然下映了....
還好有強尼戴普,不然這個衝動之旅就會變的毫無意義



上次看人皮客棧事先的一大堆預告片裡,看到了神鬼奇航2
就覺得他來勢洶洶,光第一集就又十億美元的高票房,相信時間會證實第2集的成果的
雖然史傑克船長還是老樣子XD

可能是因為今天的行程太行動派了,根本沒想到獨領風潮會下映這回事
所以對於神鬼奇航第一集的印象,也可以說不到3成@@
不過第2集的劇情也確實吸引人,所以只是單純受劇情預告號召的人,也別太苦惱,像深海閻王、食人族、聚魂棺、幽冥飛船、還債啊...等等,誰看了不眼紅呢?
傑克船長一直都很脫線,雖然看第一集時,對他那樣瘋瘋顛顛的個性不太敢領教,但是還是只能說:強尼戴普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沒有航向的旅程,傑克船長一行人果然又深陷詭異的困境,光是食人族把傑克船長當成人神,看到傑克傳長還能跟食人族溝通,我就覺的十在是很有喜感
倒是食人族的出現,心靈都會受到一些震撼,看金剛的時後也是,不同的語言、文化、習性,都讓人感到神秘的可怕和令人感到好奇:)

劇中威廉和他父親的親情真的超感人,裡面最能感動人性的,對我來說是這段他們的對手戲,Stellan Skarsgard的演技超棒:)
神鬼奇航2,光是看深海閻王爺爺就知道其特效不得了,飾演深海閻王的演員是Bill Nighy(決戰異世界的維多吸血鬼,我覺的他是很帥的爺爺:),在演出時幾乎全身都別著感應器,章魚臉是事後用特效作出來的成果,真的很真實對吧,如果真的有個深海閻王,大家應該會不多加考慮的把他想成有章魚臉的人:D
出賣靈魂去苟延殘喘的活命,那些活死人在幽冥飛船上做了100年的白工,到最後都失去了自我,那些稀奇古怪的手下,看來是兇殘的深海魚類在報復人類吧..



裡面還有一個我很喜歡很喜歡的角色,就是緹亞女巫,由Naomie Harris飾演,裡面提到她名字,大概只有傑克船長叫她的那一次吧@@
用打不死的猴子做交易,真的很妙,劇中很多無厘頭的幽默,必竟傑克船長很愛玩啊~

今天看電影最可惜的就是太冷了,人又有點多,看了近2小時的電影一直坐不住
所以有些片段就會看分心,最重要的是我沒看到10分鐘後的隱藏結局啊................
這種開放式結局真的很令人難受吧,人走光了,電影院會讓演員名單跑完嗎?
之前看到有人說,電影院會把最後的演員列表,全部跑完,在大台北地區的戲院算是難得和可貴啊~
怎麼有種很殘念的感覺,若是看了隱藏結局,是不是就能稍微撫慰我被開放式結局打擊的心靈呢?

現在大家就對第3集拭目以待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