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美國票房大賣,因此決定去看暮光之城
看完電影以後才知道他是在美國熱賣的小說所改拍成電影

吸血鬼一直是西洋電影的一個特別的領域
加上幾部吸血鬼電影裡的吸血鬼是那麼的迷人
像是夜訪吸血鬼、魔咒女王、決戰異世界啦!
就都是一些賣座又有賣點的電影。

吸血鬼和人類的戀情也被當作題材而寫成了無懼的愛系列
暮光之城裡最成功的就是男主角刻畫和呈現
加上由羅伯派亭森主演,那種氣質和穿透人心的眼神時在是讓很多少女驚聲尖叫吧!!
愛德華實在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吸血鬼之一XD


並且身為素食吸血鬼家族的愛德華的家人們,個個又帥又美
足足吸引了所有觀眾的目光,並且利用了家族間雙雙對對的吸血鬼情侶
突顯出貝拉和愛德華的不同,表現出他們可能會遇到問題和困難

是生?是死?
如果你可以永生不死,你該為了什麼而活?
生是什麼?死又是什麼呢?



看完暮光之城會恨不得愛德華和貝拉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對情侶!

大家可能會覺得第一集很悶,這很正常
因為通常是為了續集而拍的電影,第一級的迴響通常都普普通通
而因為第一集賣座而繼續拍續集的電影,就可能會有極端的反應
若是在一集一集的不停拍下去的話,肯定會被大眾當成箭靶

第一集序曲的部分,雖然真的是有點沉悶
不過到了後面劇情開始有了轉變,步調也開始變緊湊
但對於劇情的鋪陳,我覺得分配得不大平均,也不大平衡
因為一開始沉悶得讓人感到失望,但是後半部又讓觀眾整顆心懸在半空
應該是一種讓大眾期待第2集新月的手法吧!!

我的確是期待的不得了!!
可不要讓我等上整整一年阿!!

電影原聲帶也很好聽!
收錄不少當紅搖滾樂團的作品
而且有2~3首都是獨家收錄曲
可想而知暮光之城的魅力有多麼的大!!


相信男主角在片尾的一句難道我愛妳一輩子還不夠嗎?
讓所有人都在心裡吶喊著「咬我吧!!」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確是一部很有吸引力的電影
魅力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