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對於最近的恐怖片絲毫不為所動
也對西洋的嗜血殺人魔感到一成不變
可以試試這部泰國片,惡魔的藝術2-邪降
相信不一樣的恐怖元素,會讓你深深感到恐怖氛圍跟著你緊追不捨

雖然這部電影是我在網路上下載,因此畫質、明亮度、清晰度不是很好
但是好的恐怖片,不爭的事實就是不論如何都能嚇人
只是聽說影評不錯,也沒有做太多對此片的準備怕先知道劇情就失去了觀影的樂趣之下,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看了
沒想到一開始的降頭,就這麼活生生、血淋淋的呈現在觀眾眼前,這真的讓我愣住
電影裡的時空安排,我覺得還算恰當和合適,應該不至於讓人看不懂、或是吃力的去理解
只是因為畫質不夠好又小,所以有些時後遠景都會顯得糊糊的
當然,只要去出租店租個片,一定更有一清二楚的感受,對於劇情也會有更多的訝異和震撼

看這部電影時,我對泰國話已經不會那麼一心二用
但是女演員的素質也讓我吃了一驚,原來泰國也有這樣白白淨淨的漂亮女生(女主角)
當然在選角方面,對於2大女主角的外貌,真的是很符合角色內容的
就算是不仔細分析各個角色的個性和反應,也能從神韻猜測到一二事

泰國這個神秘的領域-下降頭
真的是讓人又好奇又害怕,但是那個老降頭師說的話,真的深具哲理
你現在所做的,會一輩子跟著你,有些時後,我們因為不經思考的就做了什麼事
卻從來沒有想過可能帶來的結果或後果
當我們知道有什麼在反撲的時後,早已經萬劫不復
一再的怨恨著什麼的時後,並不是那些歷歷在目的困擾在刺痛著自己
而是自己不肯面對自己、不肯面對現實;是不是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呢?

而這部電影的血腥鏡頭,也絕對不輸一般的殺人狂電影
其中那些拔指甲、吃人肉、火燒人,下蠱的下場,都那麼寫實的上演,就像沒有尺度限制一樣
因為看了不適,我還分了2~3段看,好藉著得到一些平復心情的時間@@

雖然看完這部電影,不禁的好奇下降頭在泰國是不是真的如此發達
但是毫無疑問的,邪降是惡魔的藝術,其警世的作用不在話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