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冷靜不是一種冷靜
是一種逆向牽引

全天候的鼻塞
只能感受到病危的痛苦
沒有享受到彌留的安詳

不想要和妳們出去
其實妳們只代表了2個人?
這樣是不是太任性
說一套做一套那也罷
我只想找到對於某些事情完全同感的相契時刻
然而得到的結果都是些半調子
我也是半調子
但是對於一些流俗的虛偽
我不想要去學會
越來越了解
個性不合就over
沒有什麼東西好去強求
保持安全距離
才是讓我得以平靜的不二法門

這次可能沒有之前所想的那麼單純就能夠瓦解
也許妳對我的所作所為
我全都忘記的差不多了
希望妳會懂這個衡量的單位

報復心很可怕
我知道我擁有
我只想防衛不想攻擊
希望妳有自知知明

既然都停課2星期了
我希望我們的交集隨風而逝
一切都待中間那片汪洋風平浪靜後
在擦身而過也不遲

明天將和幾星期前就約好的行程
老網友-逸出門吃飯
現在很緊張
一切都是因為要找方法不去參與他的跨年&生日派對所想出的應對方式
不過我想2個人若是無話可聊一定會十分可怕
對於尷尬
我很沒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