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平復的一直流著淚
若是不想要有啜泣、哽咽的聲音
喉嚨就要承受巨大的痛苦

怎麼痛都痛不過一再逃避的那項事實

真的到了極限
先前就一直在臨界點間游走
真的只要一個引點
就會讓我的靈魂朝逆向走去

想到可以回高雄
就開始模擬今後的人生
發現
靈魂可以依靠或是稍微依靠的
全都會消失
會很艱辛
到處對我來說都有不同的暗礁
我知道他的樣子他的位置他的狡詐
然而就是無法避免
人總是如此

我大喊著「幹麼」
我大叫著「出去」
其他心裡難過還有對你們厭惡的話語
卻一句都吐不出來
這樣是不是很蠢
就是一直不斷的流著淚
躲在自己的牢房裡
已經是最後僅存的一點點空間了
不要靠近這裡
是易守難攻
還是易攻難守
都只在一線之間
就是不要靠近我
這是僅存的最後小小要求

以為睡著後
就會平靜了
就會平復了
事與願違的
我睡不著覺
身上蓋著被
眼淚無聲無息的延著鼻尖滑落到枕頭上
可不可以幫我承擔點慟
就只是這一瞬間
但是你不會了解
我也一直這麼的認為

若是能夠輕易找個不屬於這世界上的來搪塞這一切的自食其果
會不會比較仁慈

沒有任何徵兆的
我感冒了
鼻子很難過
頭很重很重
眼睛很痠很痠
缺乏氧氣的感覺
絕對不會是種解脫

一直尾隨在墮落的背後
現在一切也都看不清了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牢牢記住
全都是一些模糊的影像
後一秒的失魂落魄
總是快速扼殺前一秒出現的那個專注的我
越來越快了
接著
將會是它取代我
這會不會就是精神分裂


我很想沉睡
更能了解比利了
是不是呢?

對於妳補償式的心態
我給予冷漠
沒有什麼形容詞好表達那種感覺
因為那全都是人們意識中的定義
所以
漸漸就被討厭給充滿
很簡潔有力的詞

是不是每個人在無聲落淚中
都會嚐到那一種華麗的苦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