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你在小小的對話視窗
說出你多年來的煩惱的時後
我對這件無時無刻都在發生,並且就在你我身旁的疑惑從來沒有減少,也從未得到讓我滿意的答案

你說你為了一個國小女同學,單戀了足足七年
我隨即問你會不會太堅決、太苦戀了一點
你說那就是的的專情和痴情
我看了真的不知道該感動還是該大笑
我知道這都表現出我對這件事的無知
我很慚愧

人的同情心
有時後顧及的到別人
有時後也很狠的遺棄別人、傷害別人

人的堅強
就是靠著自己的執著一點一滴拼湊而成的

在你身上我看到的是一種豁然的專一感
你懂得讓自己在無奈中達到平衡
你在對方的一個小小動作之下輕易的知足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小孩子的特性
我只知道這很不容易

因為星座都是處女座
所以得到了一些星座上的共鳴
你說處女座的人在某些事情上會特別堅持
我說那是自己對自己的原則
這是不是某一種精神上的潔癖?

你說這個世界就好像一部戲
:一場演不完的戲、層出不窮的角色、沒有邊界的場景

當你面對一個這樣子的苦澀
你一定會問他,為什麼要那麼傻,這麼痛苦為什麼還要愛她?
他給我一個可以旋即不在困惑的答案
「換做你是傻的那個人,你就會了解他為什麼這麼愛一個人」

這個答案是不是需要驗證?
我只能說我欣賞這樣得執著
並且提供他在這場未知裡較中堅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