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喵姊約好的摩托車出遊日
雖然不知道她會把我載去哪裡@@
但是基於更重要的任務
即使晚上沒睡好,也得爬起來前往約好的景安捷運站

一心想著中午時段,捷運上應該不會有什麼人
所以帶著那本差300多頁就看完的人性枷鎖,想在這段時間趕趕進度
可惜人潮到了台北車站才梢減一些,但是至少還是有履行一些我原先的計劃

到了景安捷運站,喵姊因為我在台北車站沒有打電話跟她報備
所以我在景安站等了一段時間,這剛好彌補我在台北車站之前的閱讀進度?

2個人一碰到面,喵姊就狂塞了一堆補品給我@@
像是珍珠粉啊、補血的西藥...等等
在這樣下去,我家一定會擺滿妳給的健康食品和藥品(花粉、黑麥汁、濕疹藥膏...)
不過這些只是序曲是吧?

上了車以後,朝著我完全陌生的地方前進
順著路線前進,我們先經過了便宜水果店
由於有你們家的便宜保證,妳二話不說的要我吃水果
於是總共買了香蕉、棗子和2盒草莓,全部也不過200$有找
不愧是很居家的喵姊!

在前往土城的路上,妳原先就有想過路線了吧?
我們到妳的恐怖舊居對面吃那家不起眼卻似乎眾所皆知的蚵仔麵線
妳一踏進店裡就幫我點了大碗麵線@@,妳的小碗麵線還有一碟泡菜
麵線真的很好吃,裡面不止有蚵仔還有大腸和肉羹,泡菜也好吃到一個不行
對於今天這種有點悶熱的天氣來說,吃了這一頓不止飽還會撐!
有機會在一起去吃吧:)

之後在前往最終目的地的路上,一度看到50嵐
也因為妳推薦的微糖珍珠奶茶而下車外帶:)
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呢?

我們上了第一座山,應該是土城的桐花公園
沿路都是賞桐步道,雖然還不是桐花季,不過人潮還算不少
若是碰到桐花季,一定美不勝收吧!
這座山上,寺廟似乎也不少,高度也沒有我想象中的低
從臨近的山看到承天禪寺在這麼高的地方被白霧包圍著
會有一種震撼襲上心頭,是一種因為自然環境而少見的情緒吧~

這座山的坡度都很高,雖然在爬坡的時後我有些提心吊膽
但是喵姊家的125還是乖乖的完成任務了:)
在山路途中,喵姊一度看到野莓而下車採來吃
真的十分有田園味啊!先不說喵姊一度把山溝忽視,但是採過山溝摘著延著山壁生長下來的野莓
喵姊就十分熱衷!而我們爬了這2座山也只見這麼一點野莓,這算是幸運吧~

整遍山,到處都是春天的氣息,我們看到整棵樹開著滿點的樱花,小小的粉紅色一簇一簇的長在一起,真的很漂亮
還看到了杜鵑花?山百合?還有很多我不知名的美麗花朵~
這陣子被陰晴不定,氣溫忽高忽低的詭異天氣搞的整個人昏昏沉沉
這次上山不止是身體呼吸了許多新鮮空氣,靈魂也得到很多大自然提空的美妙芬多精
原來春天的美麗是這麼一回事!

下了這座山,我們到了三峽,前往白雞
在這座山上,由於喵姊想讓我見識某知名電器的員工遊憩區
就在一個不注意,伴著濕滑的泥巴,整台車連人應聲倒地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當墊底,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
我們也在最快的速度下爬起身、抬起車,看彼此的傷勢
125還發的動,算是好事一件
而喵姊手上多挫傷還有手肘的傷以外,也算是沒有大礙
最神奇的是我這個墊底的,穿著短褲隨車倒地,居然毫髮無傷
除了左邊膝蓋的瘀青,一點外傷都沒有,這真的很神奇
也許這應驗了喵姊一出門項鍊所給的小小感應,但是終究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騎車還是要很專注才行~

原來我們要去三峽白雞的行修宮
看到位於山上的行修宮,在星期三這天還是不少信眾前往
想必都是因為關聖帝君的靈驗吧~
可惜的是我們去的這天,沒有親切的婆婆在收驚
以至於在半山腰發生的小小車禍還有點驚魂未定
行修宮佔地很大,裡面的草木規化也很漂亮、雖然還可以爬階梯更上一層樓
但是我們的膝蓋叫我們下次再說:D

我們坐在樹下喝著50嵐的珍珠奶茶
趁著天黑之前下山,並且祈求著行車平安
因此在回到中和的一路上,不但完全沒有迷路,也十分平順
:)

喵姊在星期二這天自己去了板橋的美華泰
買了便宜又好用的洗髮精、潤髮精,就帶著我雀躍的前往了
雖然因為我也在星期二買了洗髮精因此沒有在美華泰買
但是被說是龜毛,還是第一次!就跟妳說不是龜毛是原則咩!
不要在說我龜毛嘿!= =
因為手腳乾燥到一個不行,手指又開始龜裂,所以我買了嬰兒油
印象中嬰兒油對我而言很油,但是為了我頑固的乾燥症,不得不督促自己用他
嬰兒油是個不錯的東西:)

晚餐在喵姊家用餐
很久沒有吃到家常菜了,所以覺得還蠻開心的
重點是下水湯裡的人蔘鬚讓我印象深刻!
那中藥味十分道地@@希望我昨天吃了2隻可以補一年的氣XD

最後陪妳去看中醫,喬一喬、推一推之後希望會好一點
洗完澡記得貼藥膏啊!

隔天睡起來發現右邊脖子、肩膀有點堅硬、痠痛
妳在南投的山上打電話來慰問,說妳也有相同症狀
這就是我們摔車的時後,身體或骨頭的拉傷吧?
希望大家能夠很快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