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忘記帶鑰匙
鼓起勇氣按了4樓的電鈴
請她幫我開大門

進了木門以後,還是無奈
於是看了那抽屜裡有什麼東西
進不了家門,讓人很無言
沒有半個人來電
轉眼之間看到後面有一個木梯
雖然我一向不太敢爬高
但我爬上去看到那道後門
真的是眼睛為之一亮
心裡燃起了一絲希望

爬上了小屋頂後
跳到那小小陽台
試開那道門鎖
是鎖著的
但是是簡單的一字鎖
想起那抽屜裡剛好有一枚十圓硬幣
我努力的撐著身體
又爬回到走廊找十圓
有希望的感覺是美好的~

我再次爬上那佈滿青苔的小屋頂
為我進家門而奮鬥
一字鎖是開了
可惜還有一道讓我無能為力的鎖

不安和想找方法進門的我
甚至還想爬上那綠色加蓋的鐵窗
爬去我家後面= =
坐在小圍牆上
試想著會是多大的恐懼
好險理智浮上心頭
因為後門的鎖
大概我也無能為力

重回長廊,看到門鎖旁單薄的板子
於是伸了手去開鎖
一切輕鬆的成功~

在爬高爬低之中
雖然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但是我很有成就感
這也算是一種突破
我在為自己而努力著
總之,

一切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