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麻將生涯的首次超級好手氣出現了!
老天爺也是很愛我的:)

每次無聊沒事做,就會沒事找事做,找不到事情做就會想打牌
因為打牌真的很好打發時間@@
所以今天就到瑤亮夫妻檔家裡看超級星光大道的重播和順便打牌~

本來一開始打算玩13張,不過發現感覺牌一掀開就要聽牌的樣子
最後還是玩了老樣子的3人麻將~

今天大家的手氣都不差,人人都能自摸和胡牌
不然就是台數很大,不然就是我的第一次連五被拉下來~
所以一度處於大輸和大贏之間,我們每次玩都用大富翁的錢當籌碼
我大概還跟銀行借了30張吧@@
但是還錢還清的感覺真的超好的!

還有大家的自high氣氛啊
什麼妙策略和心理戰都來了
總之大家都邊玩都邊high!

果然雀神是訓練出來的~
雖然我還不會算台數,也不知道怎麼做大台
但是呢,這樣玩我就真的覺得麻將是個十分有趣的休閒活動了!

希望我今後不管做什麼事,都能好運連連啊!
希望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