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聽了offspring的she's got issues,high了很久
前天晚上聽了red hot chili peppers的coffee shop,裡面Flea的bass讓我覺得很神,也high了很久
讓我知道Chad跟Flea的默契是什麼
大前天一起床就聽mika的love today,聽著聽著也high的說要愛每一天
今天凌晨本來只想聽聽velvet revolver的fall to pieces,誤打誤撞的聽了他們的slither,slash的guitar還是一樣超厲害,整個high到讓我不想去睡覺
今天下午沒事做,就看了線上漫畫,邊聽hooverphonic的one邊看海賊王,雖然真的是超級好聽,但是還是不太對勁

聽過很多東西以後,最痛苦的就是沒辦法完整記得所有好聽的歌手、團體和歌曲,所以我就很頭痛的一直找歌

然後想到前陣子回高雄看音樂台做的小筆記,發現了一首依稀記得是首很high的歌
第一次看到那隻mv,我一直以為Lexy是韓國的美型男歌手,沒想到今天小查了一下發現她是個大正妹
Rush這張專輯的轉型,讓她變超帥!當然人還是一樣美,這種綜合的感覺,讓人無法招架~
我就看著to the sky的mv和Lexy、Lyn一起high~

我很喜歡Lexy那種低沉的聲音,不仔細聽真的不會察覺是女聲
除了是首好歌以外,Lexy在mv裡的演出實在是帥到不行!

聽說她會戴著墨鏡拍mv是因為mv裡的很多近景讓導演不敢直視Lexy的眼睛:D
而Lexy也不習慣拍近景,但是整隻mv除了性感以外,還讓人感覺到無比的帥氣!

最近日劇相繼的完結篇,所以沒有日劇看
只好宅mv,整個很cool!
跳tone跳很大,也很cool!

這首to the sky是我今天的救星
把我從小低潮裡引誘出來,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