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務之急的不得已展開了一個人的飛行
35分鐘的航程,機翼旁的機械視野
即使所有事情都參雜在一起
遠離地面,還是讓我很平靜

一整天的代辦事情,讓我的行程滿到不行
好在有民哥的好心借車,還有報路
讓我的事情ROUND的很順利

機場的距離離我越近
某些感受和意念就越來越清晰
習慣了這樣子的飛行
一個人的飛行

以前對於短短35分鐘的國內航線所撘乘的小飛機抱持著一絲絲的不安
即使剛剛離開一大片烏雲、呼嘯的風和大雨
但是當我看到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廣闊的海以後
一切的平靜都讓我很平靜

到達這座小小的離島以後
它給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一種黑暗、一種偏僻、一種寧靜、一種平靜
讓我心裡面也隨即多出了一些空間去思考所有事情

看到那些熟悉、樸實、親切的親戚們
一切都讓人覺得放心,但這應該是理所當然的

吃飽飯以後,事隔上次回來的海邊散步三人行
讓三個人都變得不一樣了
表弟們看起來變瘦了、叛逆了、開始改變了
坐在河堤上身處一片黑暗之中,看著海水漲潮、看著沙灘被淹沒、看著遠方
人生就是這樣

這一次多了一些罪惡感和自責,多了更多的關心和指責
外婆叫我好好讀書不要這時候交(男)朋友
我知道這對我自己來說不是重點

舅舅還是舅舅
他還是一樣把我當成家裡面的小姊姊
看到我拿著他送我的包包用了這麼久
他開心的說下次會在送給我:)

我知道有一些叛逆、壞臉色、壞口氣是一個階段性
所以我好好的跟你們說,也希望你們能真的可以體會到你們爸爸的感受
什麼事情都比不過自身品行和道德觀念的自制和把持來的重要
畢竟自己總是要對自己負責才能對一切負責

外公還是一樣是一個很棒的漁夫
他可以釣到很多大魚可以因此這樣賺錢養家
我覺得他是最棒的外公!

隔天早起,二叔公帶我們去處理最重要的這件事
然後一切跟我想像中差不多,關鍵人物還是我媽
所以,我不當此行是白跑一趟
因為我所經歷的,讓我對這裡有了不同感受
我很高興。

很快的結束這次任務型的飛行以後
我展開了下一段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