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全名:馬力

現在幾點:22點53分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18分大學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18歲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8月27日

你們家養過什麼:兔子、喵咪

星座:處女座

眼珠顏色:黑色

有幾個耳洞:2個

你有刺青嗎: 沒有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還算滿意

出生地:高雄縣

目前居住地:嘉義縣

你家有幾個人:很多人

喝過酒嗎:有啊

去過哪些國家:沒半個耶

暗戀過幾個人:2個吧

覺得自己花心嗎:不會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

喜歡的沙拉醬:千島沙拉醬

不敢吃的東西:海膽

喜歡吃什麼東西:很多耶

喜歡喝什麼:最近在跟咖啡談戀愛

最喜歡的顏色:黑、灰 ...

最喜歡的數字:3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恐怖片、劇情片、文藝片

最懷念的日子:高中時代

最傷心的經驗:不少

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個季節:秋天

喜歡的花:唔

最喜歡怎樣的對象:看感覺

以結婚為前提的看法:很好啊

最討厭自己的個性:猶豫不決和優柔寡斷

擅長的事:傾聽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沒有地毯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3層

你們家是公寓、社區、大廈、別墅哪一種:郊區的小透天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我會很成功

傳這封e-mail給你的上一個人是誰:我的室友,唯一孩子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看課外書,打電腦....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不知要從哪件說起

全世界最好的事:可以開心、安穩的生活在所處的環境裡

目前有男(女)友嗎:有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可以接受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看對象、看情況再看要怎樣解決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隨他去吧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以和為貴啦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付出也必須是一種互動和交流

若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我會補回來

你的口頭禪:嗯、喔、是喔....很多,問我的小孩子室友最清楚,她們幾乎倒背如流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看情況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希望我沒讓妳失望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耶?

現在心裡最想見得人是誰:維尼啊!

想要幾歲結婚:看感覺啊,這不是很重要

依你心裡覺得它重要度先後排列●親情=友情=愛情>金錢=課(事)業

今天心情好嗎:還不錯

有想過要自殺嗎:有吧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周杰倫-蒲公英的約定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珍珠奶茶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會啊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什麼:等我確定真的有來世,在去思考這問題

現在幾點了:11點1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