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從學校搭火車回高雄,感覺很特別
因為搭火車的經驗不多,還因此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多虧南部人的人情味!才又避免我做出蠢事:D

為了這個冬季的開始,提早回家準備冬季的必需品
在出發之前聯絡了國中同學,因為他目前的失業狀態,所以大家才有機會聚在一起
很莫名奇妙的被叫成「大姊頭」= =,然後很莫名奇妙的回鳳山常碰面、聚在一起的居然是幾個國中男同學
感覺大家都是活化石,樣子跟一起比起來都沒什麼改變,然後幼稚起來的時候幼稚的可以:D

之前吃過一次就絕得很好吃的「阿來麵」是我的晚餐,真的很喜歡細麵條的feel~
然後跑去小安家作客,聊著感情的事、朋友之間的事,友情真的很重要!

在這段時間跟北鼻通電話,整個就是很有趣,因為國中同學少說8年交情,所以幾乎無所不談
但是彼此也都知道「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很幽默的去理解北鼻的意思,很謝謝你的關心和擔心,我一定會小心的!

晚上回家見到奶奶和老么,看到奶奶身體狀況還不錯就是最大的好事
雖然和家人相聚的時刻也很短暫,但是很意外的再星期六早上看到放假的老二回家,感覺也很開心
大家都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

大半夜一行人說要去西子灣吃冰,整個就是很隨性
雖然沒有吃到「海之冰」,不過這種時間有吃到冰,就已經是一個特別的經驗了
這種天氣吃冰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好在高雄對我來說還算是「熱」
而且朋友聚在一起,偶爾當當行動派也會很開心!

跑到西子灣的岸上聊天,看著潮水拍打到岸邊,晚上的海風能那麼親切,真的很奇妙
隨後到的自閉仔,幾百年不見他人影就是因為他交了女朋友,難得的碰了面,聊聊大家的近況,感覺十分愉快
不自覺的聊到國中的事情,沒想到自己的記憶力真的差到一種境界,哈~
很懷念國中生活,更仔細的說,視懷念國中那時的青春熱血和快樂吧!

聽了小安說的那個包包,整個就是很想買
一大早還早起特地跑去找,雖然撲了空
不過還是有機會買到它的!麻煩你啦!

希望我們隨著年紀的增長,不會忘記過去的那些有趣的日子和事情!
即使遇到不開心、難過的事情,幼稚的時候還是要幼稚到底,這是你們給我的最大啟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