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D322室也是在荒野大學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我們一時興起的玩了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在聖誕節的到數計時中要揭曉著可愛的關係!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一個很稱職的小天使耶!
小主人可別介意喔!

今天晚上的聖誕party我一個人在寢室一邊睡覺一邊當聖誕老公公
晚上11點左右,聽到孩子們在聖誕party裡玩的很愉快
鳥鳥還超級lucky的抽到了特獎i pod mp3!
還有lacoste蚊香、超棒的小熊餅乾!!!還有很妙的眼鏡!還有可愛的燈~
小朋友們很興奮的衝回寢室,拿著那最特別的禮物要我一起分享她們的快樂
拆開以後,實在是非常的開心喔!!!!i pod超有質感的!


給我的dear friends:

謝謝你們默默的關心和所有陪伴,即使我們已經好久不見
但是我還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生活圈裡過的很開心很順心
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過每一個日子!

好姐妹們,期待之後的快樂聚會
希望妳們的聖誕節能過的很精采,不精采的話也要很愉快!

這一年以來,謝謝你們所有人的照顧!
大家都是最可愛、最特別的!

Merry x' mas & Happy new year!
Best wishes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