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我做空中飛人好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這個過年還是三地跑
其中還有很多的感觸、開心和不一樣的心態與想法

在高雄吃了很愉快也很想念的家常菜年夜飯
和老爸聊著事業、課業、感情還有未來
有一些事情就是得這麼實際和直接的去提早設想到

么弟不得了的快要追過我的身高
以後我的高就不是高了吧...

大弟很帥氣的去接我回家
然後一起聊著對家裡面的事情的看法和感觸
其實很多現實又有些不堪的事情,對我們而言就像是一場持續不斷的成年禮
我只希望至少我們能夠好好掌握自己的人生和未來

和國中同學很開心的聊著彼此的事
然後說到KUSO團的起始和養成計劃的偉大的時候
我實在是笑到翻掉!大半夜在加油站吃冰豆花聊八卦
然後不停的笑到不行:D
國中同學對我而言也很重要啊!
朋友不是當假的啦~

大半夜和弟弟輩的小朋友一同出門
有點像是飆車的車陣XD
別問我為什麼不怕做快車!
哈!

然後和老爸、大弟在三樓一起泡茶聊天的感覺很不錯
這種感覺就有一種踏實和歸屬感。

一大早去小港機場訂機票
然後來回程的機票一次買好
出外除了靠自己以外還要靠朋友
真的覺得弟弟的朋友們都是些看起來很壞的好小孩XD

回高雄沒有幾天,就踏上前往澎湖的旅程
老爸騎著機車載我去機場,感覺很不一樣
似乎可以化解某些帶有感傷的記憶。

現在坐飛機,國內航線機上的小點心就只剩下白開水一杯和濕紙巾一張
讓我有點傻眼,經濟不景氣成這樣,是不是讓很多人都感到很空虛呢?

到了馬公機場,感覺一樣很熟悉
然後一走出航站外,冬天裡特有的大風還是具有一樣的侵略性
我在機場外等著前來接我的舅舅,看到舅舅的感覺也很好
在鎖港經過黑輪店,還一起吃了個下午茶,那家店的狗狗很可愛
一直對我撒嬌:)

回到外婆家的感覺很妙,不過表弟們都不在家,有點寂寞
看到外公、外婆雖然有點上了年紀,不過還是很健康很有精神很開心

總而言之,國中階段的孩子就是不停的成長和發育吧
只是現在的小孩子有點變相的早熟,讓我有點訝異
還是希望小孩子能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因為想太多對小孩子來說,只是一種無法承受和吸收的負擔。

昇昇整個就變成了一個很體貼的小男生,相信舅媽如果看到了也會很高興
因為怕我一個人在家會無聊,所以沒有回他的外公外婆家過夜
留在五德陪我,整個就是很感動!
一起吃東西,一起閒聊的感覺也很不錯
可惜的是這次冬天的低氣溫,不然我會很想去海邊躺在河堤上
然後靜靜的去和某些過去打聲召呼。

德德變得有一點兇耶,感覺有點可怕
雖然我給人的感覺好像是個小孩,但是拜託!
我是個大人的時候,絕對會讓小孩子啞口無言
所以我認為這樣子很好!

二叔公說要回五德,不過可能碰不到面
有點可惜,早知道回高雄就去找他玩
還可以跟他拿衣服~
結果他去找歐老師過年,還不忘送我幾件衣服
整個很開心喔!

安叔公居然要結婚了!!
想當初我還想當個花童的說XD
不過因為機票訂早了,所以我就提早回到台北啦~
叔公希望你的婚禮很好玩,東西很好吃
重點是新婚要很愉快!

和昇昇一起坐公車上馬公
果然澎湖小孩子的風度和態度還是有點讓我受不了
不過這只是少數或是特例啦....

去乾外公外婆家拜年的感覺很奇妙
看到大家都長大了的感覺,很難言喻
本來說好要吃完晚餐在回五德的
不過身體不適,讓我提早回家了
很謝謝外婆的好意!

買了黑糖糕伴手裡買的有點匆忙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總結就是:我沒有失蹤啦,只是最近有點忙: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