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放假前夕那段為了期末考試,而每天有數不清的時間能把所有時間塞的滿滿的奇妙作息
會感到那似乎昨天才剛發生的事,但是寒假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不需要多去思考
也能夠證明出這兩個階段的距離。

結果寒假認真的過、努力的過、懶散的過、隨興的過、愉快的過、沉默的過
不論怎麼過,他還是來到了這一天,明天就是開學的日子了
這種感覺還真是不太好形容,不過至少我的寒假過的還算充實
我也因此學到了不少東西,也對某些事情有了些小小的開竅

很開心的和瑤瑤還有小穎逛了師大夜市
在師大夜市裡吃了還不錯吃的焗烤,然後我不停的喝湯吃麵包
大家不停的拍照還有自HIGH~~
整個很有趣,就算是下雨,天氣冷到一個不行
還是沒辦法破壞一群人聚在一起的好心情!
希望等到一個天氣超好、艷陽高照的那一天,咱們在一起出去郊遊吧!!XD

寒假裡有些小小的遺憾
就是老友的生日聚會大團圓,我居然因為上班沒有辦法去...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耶!!
不論如何,下次一定要跟你們相聚!!!!!!!!!!

還有吃吃喝喝同樂會聽說要開會
結果我也因為上班而沒辦法參加
然後被大家說,馬力是跑哪去了啊?隱藏是吧?之類的...
我也是整個很想跟妳們見面的好不好!!
想想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面了!
之前一起翹課走路到西門町吃冰、逛街、吃火鍋的吃吃喝喝感覺
我還是記得的!
下次一定要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啊!!!!!!!!!!

寒假在印刷工廠裡打工,整個就是酷斃了
我老是有一些很奇妙的打工經驗,實在很神奇
每天作息很正常的要在八點以前起床,很正常的吃完了早餐以後
就開始印瓶瓶罐罐,不然就是把已經完成的瓶罐裝箱
看道大家很厲害的都能夠依下子印好很多瓶子、罐子又沒有印壞很多
不然就是能夠把一盤一盤的完成品,堆到比人還高,卻又不會倒下
還有一箱一箱,有輕有重的貨,好像不管多高都可以堆上去一樣
不管是怎樣大大小小的事,除了要很專注才能把事情做好,事實上好像也需要一些天份的樣子
好在我還有那麼一點點專心的做久了以後,大致上就會得心應手的天份
不然我可能沒辦法替老闆、老闆娘還有小老闆賺錢:D

人的耐心似乎不是天性使然,一個人的耐性需要經過鍛鍊、磨練
才會不斷的增加它的限度,並不是每個人的耐心都有相同的限度或是衡量的標準和判準
訓練耐性還有一個好處,似乎還可以順便磨練自己的脾氣
不管是怎麼樣差勁的脾氣,久而久之好像都會收斂到有一定的成效
心情可能因此不會常常不由自主的浮躁,或是當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
想想自己所經歷的所有經驗,好像很多事情都只是我們一時之間的小題大作而已
所以,我希望我會一直記得那些曾經發生的事情,然後在其中得到一些啟示和開竅
這些,都會幫助我成長。

雖然我看起來笨笨的,但是我比誰都還清楚
即使我不是最聰明的,但是我一定可以算是聰明的!
我是聰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