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我的童年和朋友們在上課嬉鬧的遊戲
我現在也只想的起來黑白ㄘㄟˋ

沒想到在我大學生活的這一年,居然看到跟我同年只小我4個月的小子那麼會玩「海帶拳」
= =那就是麥光頭!

明明就是一個熱的半死的午後體育課時間
一整天接近滿堂的會讓體力透支的ㄧ天
麥光頭居然很得意的在體育課操場旁邊要打球的前一刻
非常得意的和大家PK海帶拳!!

本來想說他應該只是虛弄聲勢、虛有其表
雖然準備動作氣勢驚人,但是應該沒有什麼

沒想到...........
這傢伙一開始喊拳之後
馬上倒吸一口氣(很長的一口氣= =)
然後非常認真的的投入海帶拳之中
整個人似乎變成了海帶

「海帶阿海帶、海帶阿海帶」
大概就是這樣,他非常輕鬆的做出了海帶拳中詭異的假動作
還很理所當然的贏的臉不紅氣不喘
好像對手被他秒殺都是應該的!

因此他和唯一小朋友的搭招呼方式變成了海帶拳
然後非要輸贏一下才開心,就算是在上生理學也一樣!

因此麥光頭有了新的稱號----「海帶王」
感覺就是挑名了要大家來跟他挑戰
有興趣PK海帶拳的話,可以跟我聯絡
我勉強充當一下他經紀人,不過如果他使用爛招的話
那通通都跟我沒有關係!

「海帶阿海帶、海帶阿海帶」
「海帶阿海帶、海帶阿海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