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芭樂姐到我家小坐了一下
我家果然人人都滿意啊!!
只是亂了一點咩!

晚上去逛了士林夜市
光是想要吃什麼就很苦惱
三媽排隊排的很可怕
穿高跟鞋邊走邊逛的後果是---馬上買了雙夾腳拖讓腳丫子解放XD

逛了很多有趣的小攤
果然好朋友一起逛街就是會不知不覺買得很開心
毫不手軟,大家不要在誘惑我和慫恿我的購買慾了XD

之後一起吃了也很令人懷念的吉野家
芭樂姐居然第一次吃不下,然後我這個稍早肚子痛完的人
整個沒在怕的大吃大喝XD

芭樂姐~~
雖然今天沒有逛的很過癮
不過相信之後一定會有很多機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