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像回到之前的D322一樣
只是沒辦法同時看到兩個人洗完澡光溜溜的在我面前晃來晃去而已

這次的演講大家說了暑假3個月來發生的所有事
不過85度C事件真的讓人不大愉快
在小歇聊了1個小時的天,喝了一個小時的茶
鳥鳥的茶整個就是超級不好喝,又綠又草味XD

聽囧說她的事情,其實大家說不定都有猜到喔
只是我們都很貼心的讓妳自己去摸索
畢竟感情真的沒有所謂的對錯,而且也不是那麼的好判斷
我們只希望妳能夠好好的,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
還有不要在惡搞啦!要乖乖的!!

鳥鳥暑假聽起來雖然過的平淡
但是還是有讓自己煩惱的事情
希望我們能就現況,專心投入在自己想做必須去做的事情上!

唯一孩子,我最擔心妳啦!
也許人都會累,都會想封閉自己,會想要休息
但是在我這妳可以任性一下沒關係(不過不可以太OVER喔XD!)
因為我希望妳能把我們當作可以信任的好朋友喔!

好謝謝妳們帶給我的小禮物
不論是鳥鳥的可愛勵志卡片、「群」上下冊和大包包
囧的衛生紙和筷子還有快用完的蘆薈膠、髒內褲一件、包包裡的垃圾
唯一送的可愛長頸鹿耳環還有貼心的擁抱
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好溫馨,很開心!
謝謝妳們覺得我的新居很有家的感覺!

半夜一起走到我的秘密基地「堤防」
一起在那裡聊天的感覺很好
還發生了有趣的事XD

不論現在如何,以後如何
我們都要好好為了自己的夢想加油喔!

也歡迎常常舉辦寢聚
跟妳們聊一聊整個好有抒發感!
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愉快,我好開心!
雖然妳們走了以後,有一段時間不太適應
因為自己一個人和和在妳們一起的時間的落差
只有這時候才那麼的明顯
但是這一點都不影響我對妳們的愛阿!!

下次來我家不要在亂按別人家的門鈴了喔!
也不要躲在門口嚇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