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MC,跟HOTDOG沒關係!

結果我的聖誕節..本來可以跟我媽見個面...
卻因為我頭暈、噁心反胃、肚子刺痛絞痛、全身無力,吃了兩顆止痛藥沒有用
害我一向認為自己很耐痛的本事,就這樣被流血給擊垮了...

去診所看醫生,吃了醫生說的藥也沒有用
醫生在問診的時候說有人嚴重起來會心絞痛
我當下覺得很誇張

不過當我回家洗澡,打算要去昏睡的時候
我真的心絞痛了= =

沒到生理期的時候都不以為意
但是生理痛起來真的有一種要了我老命的感覺

幫我祈禱下去複診,會有一個好結果..

相信大家聖誕節都過得很開心!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