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似乎在無名消失了很久
太久沒新增都快沒有梗了!

一個學期好快就過去了
做了不少報告
睡掉和不知不覺得晃掉很多節課
到幼稚園觀察了可愛小朋友的生態XD
認識了很多可愛的新同學



12/24的聖誕禮物交換餐會
玩得非常開心,不過亦瑄在宿舍嗜睡XD
很喜歡我收到的禮物,是童童小公主送的日文VIVI和吉本芭娜娜的鶇!!
開心的飛上天啦!平安夜這天開開心心過完,接下來的流血聖誕節就不多提了!



還去看了士林官邸的鞠展
不過聽說這次的菊花展覽沒有往年的好看就是了
記得去年看了馨儀去菊花展覽拍的照片,讓人在寒冷的冬天還能感受到一些春天的氣息!!
看到很多不太像菊花的菊花,還是很開心唷!

上班上了2個多月,和大家相處得很開心
雖然常被說傻阿說笨阿,但是我知道我是聰明的!XD
多謝婷每天都帶愛心便當給我吃,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有家的味道的料理了!
學了很多的東西,每天都一點一點的吸收,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懂的
所以我要努力加油!!

還有就是最近的代辦活動實在是太多了啦!!
大大小小的聚會,還有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感覺自己好像沒有那麼多時間去過充實的寒假!
不過只要過得很開心,讓我的感冒快點痊癒,好好的過年
一定會很棒!!

大家幫我祈禱把我的感冒趕走吧!!
鼻塞流鼻涕不舒服!!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時間和環境一一的過去和改變
自己心裡面的目標還是很明確,我會繼續加油!
大家也要幫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