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附錄了

最近很收斂的原因是因為突然發現包包短期之內大增,有些包包根本都還沒背出門過

W先生肯定在旁邊看得搖頭嘆氣

瘋狂購買附錄症候群最近有稍微緩和的趨勢,不過想花錢購物的時候總是有多不完的藉口

這次會購買就是因為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日雜之一MORE

裡面是一些輕熟女、OL的休閒穿搭或是日系休閒甜美感穿搭

雖然有時候看不懂內容有些痛苦,光看圖看久也會食之無味

不過MORE也常常附贈一些很不錯的附錄,像是之前的COACH筆袋+筆、COACH的資料夾、綁髮圈

JILL STUART桌曆、拖特包和Paul&JOE BEAUTE提袋等,都是一些漫有質感的附錄

6月10日發行的7月號,就附贈了Gelato Pique花柄大拖特包

當初看到這款拖特包附錄,覺得非常有夏季碎花感,於是二話不說的訂購了

超商取件時,對雜誌的厚度一直覺得很疑惑

原來這期還附加了特別附錄:潘婷新品受損髮質集中修護洗髮乳和潤髮乳

為了慶祝創刊33週年,發行了堪稱MORE史上最豪華附錄組合


【資訊部份】

先對不起看完文章後也喜歡這款附錄的大家,因為沒時間打網誌分享開箱文

目前金石堂7月號MORE顯示暫時無法購買

一般實體書店門市應該還找得到

金石堂網路書店售價:273 NT



【開箱過程】

這次收到雜誌是W先生幫我開箱的,一些圖片也是由他拍攝

看到最上圖可以發現雜誌厚度非常驚人,附錄是另外用品牌塑膠袋包裝

粉藍色加上品牌雜誌合作的字體,中間透明窗讓妳看到附錄在向妳招手,要妳趕快拆開它




【包包實際樣貌】

★尺寸:高 28 x 寬 45 x 底 14 x 提把 20 cm

材質:外層像是袋點棉質的不織布,包包無內裡,內層有些微尼龍、PVC的感覺

包包花柄圖案做的不錯,是有點印象感的花紋

車工、縫線都很平整,整個展開來真的是個很大的拖特包

提把的材質是不織布帶,長度夠,所以肩背、手提都OK

如果背這款附錄包出門,大概上課用書、筆袋、錢包、零錢包、行事曆、飲料,通通都裝的下

可惜它有個小缺點,就是實品稍微單薄、底部也沒有加工、加厚處理

因此很容易因為重量導致包包變形,這樣有點囧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若背重物,背帶好像會無法分擔重量的感覺。



【特別附錄實際樣貌】

整本雜誌有一半以上的厚度是因為裡面這合刊在一起的潘婷試用品大紙盒

不得不說日本人非常大費周章的將兩罐分別40ML、40g的試用品平面收納在雜誌之中

而且做的挺可愛的!



擔心雜誌加上特別附錄的紙盒對於居家收納很暫空間嗎

沒關係,日本人很有創意,她們將紙盒做成可以不傷害雜誌書體,可以拆卸下來的設計

封底還有教妳如何將紙盒和雜誌分開,就會變成一本雜誌和一個紙盒還有一張最外層雜誌封面(同雜誌封面)

試用品我也很開心的試用了,洗髮精很好用,泡泡很細緻、起泡泡程度還可以

味道是潘婷味+一些果香調(我一直覺得潘婷味是很有氣質的味道)

洗頭同時可以感受到頭髮會變比較柔順,洗完以後頭髮比較不毛燥,也比較有光澤

潤髮乳感覺還好,因為我的頭髮最近沒有照顧變得非常乾燥,一般的潤髮乳已經起不了太大作用

可以搶先試用日本新品的感覺也不錯,讓我知道原來受損髮質集中修護的洗髮產品這麼神奇


【附錄心得】

很喜歡這次花炳大拖特包的設計,只是有些方面需要巧手達人在加工(底部、內裡)

包包在使用上會更加無拘束,穿搭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要變成W先生口中的菜市場媽媽

潘婷試用品大大的激起我要趕快好好照顧頭髮的熱血心情,自從護髮產品用完一直沒買到現在,我的頭髮越來越叛逆

頭髮也是女孩們身上重要的焦點之一,保養好頭髮也會讓人有好印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