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自己一個人在家無聊看的恐怖片
久違的恐怖片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鬼四虐是分別由4個導演拍的4部短片所集結成一部電影
這樣子的電影有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整部電影鋪梗鋪太久
不用擔心電影步調慢到讓人受不了,因為短片顧名思義,就是不會讓你看到睡著

第一篇【鬼敲門】

主要是由手機當成主軸的短片
對於現在資訊通訊發的現代人而言
感覺是個很不錯的劇情
只是個人認為戲劇張力如果在大一點
一定會很棒!
(好像是想要被嚇更大的感覺XD)

第二篇【以牙還牙】(催命符)

這部的劇情更泰國特有的文化-下降頭,有些關係
我想這種以牙還牙的劇情就是含有隱性的警世作用
尤其現在青少年校園力很多暴力行為、霸凌事件
真的讓人覺得連小孩子都變了、也生病了
而且這篇的劇情很緊湊,也夠嚇人!

第三篇【誰睡中間】(中間人)

這一篇的劇情還蠻特別的,有一點懸疑推理的氛圍
三兩好友一起出外露營、溯溪,發生了意外以後
又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幽默又帶有恐怖的氣氛,可以緩和被嚇到的情緒(應該吧XD)

第四篇【亡命班機】

最後一篇的劇情沉浸在一種神祕的氛圍中
而且我覺得面對王子外遇的哀怨公主,演得非常有感覺
一下子給人壓倒性的壓迫感
當然再這班機上一定發生了可怕的事情
主要是讓人自己嚇自己,並且是讓觀眾聯想劇情的恐怖的短片

個人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4部短片的結合,並沒有讓我失望
劇情不會相衝突,因為各自的風格和特色都很明顯
【鬼4虐】是一部娛樂性高的電影,如果你喜歡有帶有恐怖元素的電影的話XD

看完這部電影,還有一件事需要小小檢討
就是我刻板印象太嚴重,一直對泰國人的長相以偏概全
其實她們的男女演員都又漂亮又帥氣阿!!!!
看看鬼4虐就會感受到泰國美型的威力!

隨著泰國恐怖電影的興起
也使泰國MV有著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水準!
而且電影中的配樂我也挺喜歡的
片尾曲歌名是:「กลัว」(害怕)
歌手:ปกรณ์ ลัม(Pakorn Lum)
暱稱為:โดม (Dome)
(這歌手很帥!)

相信以後說到泰國恐怖片,一定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並且話題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