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夜行性動物
只在午夜裡清醒、獵食和思考
然而大自然的法則明顯的不適用於人類

感念於小六老師送我的小樹之歌
她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老師
依照她所了解每位同學的背景與個性
在畢業前夕送給每個人一本書
幾乎人人都不同
小小年紀無法了解老師所要給予我的勉勵和警惕
只感受到小樹的可憐還有大自然法則的重要
現在我有更深刻的體會
了解妳所要讓我了解的事情
多到我目前無法吸收和負荷
我會繼續努力

會如此力不從心
說是環境影響似乎太過於軟弱失敗
卻沒有人想過為什麼我要承受這些事情
一直這樣武裝自己.防備所有人
不必有什麼理由
你不懂我就是最好的挽拒
這是最近由湯姆所得之新名詞-神之境界

隱藏模式逃開過於繁雜的寒喧
離線狀態匿跡在判亂自私的無底洞

無聲.能得到些微放鬆
現在在鍛鍊自己的勇氣
至少要能夠偽裝脆弱的本性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靈魂喘息著就是在等這一天
今天隨性的翹了2堂課
昏睡是靈魂休息的代名詞
心理和生理一樣只能撐3天
甚至更早潰敗
接下來迎接我的是怎樣的開始
一樣不得而知

停課後的日子很令人期待
每天的行程在我心裡跳躍翻騰
一遍又一遍

擎天崗/
第一次上擎天崗.在午夜時分
一直很喜歡坐車的感覺.說不出來的安穩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路燈.沒有來車.沒有人
思續沉澱在靜謐的黑夜中
給我很大的治癒
hyde心之顯影整張專輯如其名
給我最合拍的節奏和旋律
自從上了補習班.cd都被冰封在架上
生滿灰塵:(
音樂和電影是我的藥
時速100在車子裡和機車上的感受十分不同
稍微相似的是判逆的靈魂和心理上的舒解
沒有半點透露.你懂不懂無所謂
自己陶醉其中就可以,

受夠了虛偽和低聲下氣
原來真理半隨的理直氣狀可以一攻就破
沒有天理;

現代社會用一種詭譎難辨的方式在循環進行
看清人心要負無限大的代價
很多事情想要表達
就等著靈魂的解放,

突然很想要nana裡的草莓對杯
我懂那樣靈魂上的依賴
深陷其中

湯姆、小八說我日記寫得好
我很開心也很緊繃的面對這項讚美
其實我最早之前的日記還用火星文寫過........
這是一種對自己思緒的訓練
湯姆給我很大啟發
小八給我不少靈感
很高興自體墮落在重考班中
能認識妳們這些好朋友:)

漸漸了解外表印象不能當做結論只能當做依據
本性論以後在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