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的焦躁
一顆心七上八下的緊張
身軀疲憊的昏昏沈沈
腦袋重重的
維持的姿勢很模糊
有些像是連續緩慢的在搖晃
睡的很沉
是不是件好事?

心裡面很多的疑惑所架構成的矛盾
是不是一種特殊的思考模式
被冠上專有名詞、有別於一切定義之下的稀有品

為什麼這樣的安靜
反而給我一種不安
不是很嚴重的
很平均的壓抑
是一種一直存在而影響著意識的厭惡頻率

若是求助於精神科或是心理咨商科
好像有些情緒就變成既定的了
是一種心理作用還是其他的外界施壓
怎麼說心都是病了
服下了的藥物能鎮靜多久
藥效過後只會讓鬱越演越裂
多麼明確、直接的藥物名稱
不具作用也不是依賴
只會讓靈魂遊走在空白和紊亂裡
所謂的治療
就只是你們的定義

現在是軀體的累亦或是心理上的累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
我只能讓意識在更加清楚一些
多數的東西都已經是透明
捉迷藏我不擅長
由其是和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的緊繃
對我來說是不是一種天性?
回想一下過往
記憶像當機一樣
也許
不回想也是一種對過去的安慰

聽著x japan的endless rain還有crucify my love
日文我當然不懂
但是我懂旋律
很想讓自己空白
靜靜的發呆
很喜歡這2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