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愛的思靜打電話跟我分享好心情
聽到這件事,整個人就很開心

弟弟的替代役抽籤結果出爐了
還有決定著放假與否的軍歌比賽也是

弟弟的幽默個性還是一樣讓人感到無厘頭的又哭又笑
他說要告訴思靜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
他抽籤抽到了台北,而軍歌比賽也沒有得名
三天連假取消,以後見面的機會也會變少
聽到這裡我和思靜當時的心情都是難過的快要哭出來
也一句話都快聽不下去,還得聽著弟弟在那裡安慰的說到,放假會回高雄見面之類的話

感覺好消息也沒辦法打動人心
但是弟弟說妳就聽我說那個好消息一下嘛~
於是,以上都是騙人的!

他抽到了高雄縣的替代役,開心!
軍歌比賽也有得名,還可以提早放假,開心!

我們都在為重要的人分擔著一點一滴的事情
我為這種感覺感到驕傲和愉快~

思靜也找到住處了
只希望她搬家能夠一切順利!

我這個不太盡責的姊姊
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