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已經不在是;
只要看到你開心,我就會很開心
只要看到你不開心,我也會不開心
這樣單純了。

現在我很努力的灌輸自己一項較正面的認知;
我替你過的開心而感到開心
你替我過的開心而感到開心
至少彼此都是好好的。

但是油然而生的消極想法也許也會接踵而來;
我生氣為什麼你能過的很開心
你生氣我為什麼能過的很開心
這種猜疑和情緒,由其讓人傷神。

就算是做出了很衝動的舉動
還是不能否認我的膽小和懦弱
我不敢去確認,去印證一些什麼
我不敢在去面對這種反擊
我不敢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不敢直視最糟的後果

所以我很感謝朋友們對我說的話,不管是妳們或是你們
直接的話、罵人的話、心疼的話、著急的話、尋問的話、打氣的話、安慰的話
這些都悄悄在我的心裡面奠定了很多勇氣。

人都會脆弱
只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兩個人的勇氣和愛加在一起
也只有這種程度而已。

也許最難過的不是因為事情有這樣子的結果
而是因為太滿的回憶、太滿的信心、太滿的愛、太滿的容忍、太滿的話語、太滿的一切
被這種逐漸形成的自以為是給擊倒,感到無法接受
被這種自負給傷的一蹋塗地,而依然自負的自己,沒有空間喘息。

一直想要好好跟你道歉和道謝
但是現在不是很適當的時機
等到自己的心理狀態提升到另一種狀態
我想這種小事,就不會顯得如此困難。

我很高興看到身邊的朋友們過的幸福甜蜜
這讓我對「愛」還擁有希望~
也很慶幸這樣子的自己,沒有因此加入「去死去死團」
自己還是可以因為周遭很多單純的事情而感到愉快。

我也很慶幸,就算到了將來,我應該也不會因為這件事而有太多的後悔或是讓自己窒息的自責
因為不是我不要你。

大家都叫我向前看
大家都努力的幫助我,讓我開心
這些話語雖然也引誘出不少情緒和記憶
但是我會盡我所能去面對這些
我知道,我會撐過去。

我已經習慣了一種自覺
就算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後,在怎麼樣的不開心
總合下的開心一定要大於悲情
不去做這種沒有意義又傷害自己的事情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去面對。

總有一天,我會很明確的替你過的很好,而感到最平靜的開心。

我相信,很快的,
我會將這整件複雜的事
變得更簡單,更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