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說自己被所有人給影響,對你們來說很不公平
我知道說自己很輕易的被別人給左右,對那些人來說也很不合理
原因都是因為自己害怕失控
害怕那些計畫之外的變化。

我真的是太脆弱了
沒辦法讓自己跟上改變的腳步
沒辦法讓自己隨著改變而改變
沒辦法讓自己去相信你
然後漸漸的沒辦法相信自己

這種沒有安全感和歸屬感的感受,很難去形容
就連你們對我的稱讚、對我的認同、對我的期待
都變成是一種負擔,我真的很病態
我也想要很簡單,但是一切都不是我說了算。

「我覺得你也很不穩定」
是我錯了,不應該把這種重要的事繫在另一個人身上
但是我知道當時自己有盡力的去明白-「至始至終你都是自己一個人」
只是很晚才發現,少了一種寄託會少了多少勇氣

是我錯了,不應該對別人有所期盼和太過華麗的希望
只有由自身出發的意念,才能夠解決這一切

是我錯了,不應該這麼晚才想到這些
在最後一刻被這些給動搖,不應該連帶你們也受到影響

是我錯了,本來就不應該對你有所依靠
我很想讓你知道這種感覺,你必須為了自己而活
而不是為了女兒或是其他人

是我錯了,因為太懦弱所以舉棋不定
我是真的很想要安心,但是卻不可以

是我錯了,不應該這麼悲觀,不應該感到可悲
我多想要一切都很順遂


我是真的很害怕,害怕所有事情還有你們
但是我還是會去面對,就算真的很難過
不讓你們知道你們傷害了我,是我的小小仁慈和悲哀


希望這些有一天都不在是很困擾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