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妳真的很害怕改變」
這個就是癥結。

為什麼別人的聲音可以這麼輕易的干擾我
我也想知道。

很想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到你們的身上
但是就算那樣也於事無補
然後你們的瞻前不顧後造就現在渾沌的我
原來決定自己的人生有這麼的困難。

很想知道怎麼樣做對自己是最好的
但是一切的思緒都參雜著你們的填鴨和怒吼
很想知道為什麼自己能夠那麼脆弱
連一個字、一句話的情緒都承受不了
在想哭的時候,總是無法適度發洩情緒
然後在最不應該哭的時候,一下子被擊倒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想知道為什麼要這種時候感冒
身體的不適和靈魂的脆弱,讓人無力招架
很想知道為什麼你們會這麼認為
很理所當然的讓我先得到了些什麼
然後讓我自己在最後一次彌補那些失去的東西

人總是為自己的付出感到心醉
卻往往忘了自己有限的能力和現實的實際
我真的很不想以晚輩的姿態去反駁你
但是所有明白的人都直接了當的認為你很誇張
真的有這種事存在,你的逃避造就了我的逃避。

到底不是真正的自己一個人,所以有好多好多的雜音進駐在我的靈魂裡面
你的歇思底理造就了我的崩潰
你的自認為的完美讓我很受傷
因為你沒有規劃的人生,也讓我的人生雜亂無章
我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我不知道你在面對的是什麼
我不想變的跟你一樣,真的很不想。

不想只看著眼前所得到,不計後果的揮霍
然後在到最後逃避自己造成的爛攤子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我不想要成為第二個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在勇敢一點
讓我能面對那些聲音,不會脆弱
讓我能看著那些事情,能夠積極
讓我能感受那些殘忍,還能夠前進
讓我看著自己,能夠看到那些最重要的價值

我真的很不舒服,食不下嚥的消化系統詭譎的想吐
心裡怎麼樣也靜不下來,得不到最完美的結果
因為我知道我可能會被你們左右。

只是這樣一件事,就讓我變得那麼虛弱
我真的很沒用。

要怎樣,才能讓落下的那些淚
更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n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